亚俱杯新东家雪藏萨瓦尼进八强 1/4决赛战东道主

2014年04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4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小组赛昨天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北汽男排、卡塔尔Al-Rayyan、伊朗Matin Varamin以及哈萨克斯坦Kondensat-Zhaikmunay俱乐部都顺利跻身八强。经过抽签,北汽男排1/4决赛的对手是黎巴嫩Al-Zahra Al-Mina队。

  本届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小组赛战罢不进行复赛,而是直接进入1/4决赛淘汰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八强。代表中国出战的北汽男排小组三连胜锁定D组头名昂首晋级。

  C组中备受关注的卡塔尔Al-Rayyan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雪藏了意大利名将萨瓦尼仍3-0完胜香港绿龙收获四连胜锁定头名晋级,三局比分为25-17、25-11和25-22。同组的哈萨克斯坦Kondensat-Zhaikmunay3-0战胜阿曼Sohar,三局比分为25-13、25-16和25-18。哈萨克斯坦Kondensat-Zhaikmunay三胜一负获得第二晋级八强。

  B组中伊朗Matin Varamin3-1力克黎巴嫩Al-Zahra Al-Mina,四局比分为25-16、25-20、25-17、25-17。三连胜的伊朗Matin Varamin和两胜一负的黎巴嫩Al-Zahra Al-Mina排名前两位携手晋级八强。只有三支队伍的A组,伊拉克Gas Al-Janoob3-1击败蒙古Altain Bars,携手东道主菲律宾PLDT HOME TVolution晋级八强。

  小组赛战罢经过抽签确定了1/4决赛对阵:A组第一名伊拉克Gas Al-Janoob迎战C组第二名哈萨克斯坦Kondensat-Zhaikmunay,B组第一名伊朗Matin Varamin对垒D组第二名中华台北电力公司,C组第一名卡塔尔Al-Rayyan对阵东道主菲律宾PLDT HOME TVolution,D组第一名北汽男排迎战B组第二名黎巴嫩Al-Zahra Al-Mina。

  以下为2014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1/4决赛时间:

  4月14日 周一

  12:00 伊拉克Gas Al-Janoob VS 哈萨克斯坦Kondensat-Zhaikmunay

  14:00 伊朗Matin Varamin VS 中华台北电力公司

  16:00 卡塔尔Al-Rayyan VS 菲律宾PLDT HOME TVolution

  18:00 中国北汽 VS 黎巴嫩Al-Zahra Al-Mina

  (小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各地官员在中央巡视组驻地外截访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