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青赛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国夺冠 世青赛共获2金

2014年04月13日04: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索非亚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 陈航)2014年世界青少年击剑锦标赛12日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进行了花剑团体决赛,中国队获得男子花剑团体冠军。

  至此,2014年击剑世青赛全部结束。在青年组的比赛中,中国、美国、俄罗斯、匈牙利和意大利各收获两枚金牌,日本和爱沙尼亚分别摘得一金。在少年组的比赛中,俄罗斯拿下三金,匈牙利、意大利和波兰队各获得一枚金牌。

  本届击剑世青赛的成绩事关夏季青年奥运会击剑项目的比赛资格。今年8月,第二届青奥会将在南京举办。

  中国此次共派出25名运动员参加6个剑种18个单项的比赛。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先后战胜了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德国、意大利队,最终以45:38战胜美国队获得冠军。第二、第三名分别为美国队、意大利队。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俄罗斯队获得冠军,法国队、美国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贵阳警方收缴地下兵工厂上万枪支(图)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女神学霸20分钟征服剑桥 数理化满分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