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谌龙将与李宗伟争冠 混双奥运冠军止步4强

2014年04月05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男单前两号种子李宗伟和谌龙双双赢球,他们将在决赛中相遇。李雪芮和王适娴在女单的两场中国德比战中胜出,她们将争夺女单冠军。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和唐渊渟/于洋分别闯入男双和女双决赛,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先赢后输止步混双半决赛。

  中国队的两位男单在半决赛中一喜一忧。2号种子谌龙和丹麦的约根森交锋,第二局中谌龙虽顽强地挽救了三个局点,可是他仍难逃落败命运被拖入决胜局。不过决胜局中谌龙没有再挥霍领先机会,他顺利拿下以2比1(21比15、21比23、21比19)险胜约根森进入决赛,这场球耗时1小时19分钟。杜鹏宇同样在半决赛中打满三局,可惜他以1比2不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三局比分是17比21、21比19和14比21,这场球用时1小时12分钟。这样谌龙和李宗伟将在决赛中相遇。

  女单半决赛都是中国内战,前两号种子李雪芮和王适娴会师决赛。李雪芮在半决赛中只用了32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3轻取队友刘鑫[微博],而王适娴则耗时58分钟以2比1(15比21、21比7、22比20)逆转战胜队友王仪涵,决胜局中王仪涵曾挽救了一个赛点,可她还是无法逃脱落败命运。

  刘小龙/邱子瀚在男双赛场高歌猛进,他们在半决赛中以两个21比19击败头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他们将在决赛中迎战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丹麦组合在半决赛中以2比0(21比15、21比15)战胜泰国的琼吉特/普昂普佩奇。

  女双决赛中也有一对中国组合。本次赛事中新搭档参赛的唐渊渟/于洋表现不俗,她们用时36分钟以2比0(21比16、21比19)战胜本次赛事中重新联手的马晋/王晓理。另一场半决赛韩国的郑景银/金荷娜以两个21比18淘汰丹麦的彼得森/莱特。这样唐渊渟/于洋在决赛中将遭遇韩国组合。

  混双赛场中国组合已全军覆没。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他们被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连扳两局后以1比2惜败,三局比分是21比14、6比21、18比21,这场半决赛进行了56分钟。另一场混双半决赛中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以2比0(22比20、21比18)战胜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这样尼尔森/彼得森和高成炫/金荷娜争夺冠军。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NBA哈登39分灭雷霆 杜兰特追平乔丹纪录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