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球赛-中国揽女单4强 杜鹏宇半决赛战李宗伟

2014年04月04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多人闯入四强。谌龙和杜鹏宇双双赢球携手跻身男单半决赛;四位中国女将会师女单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刘小龙/邱子瀚[微博]闯入男双四强,女双半决赛有两对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顺利进入混双半决赛。

  中国队的两位男单携手跻身半决赛。谌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47分钟的激战以2比0(21比17、21比15)战胜丹麦的维汀哈斯,7号种子杜鹏宇则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1、22比24、21比19)险胜丹麦的阿克尔森,这场比赛共进行了1小时8分钟。另外两个四强席位分别属于李宗伟和约根森,在半决赛中谌龙将迎战约根森,杜鹏宇将遭遇李宗伟。

  中国女单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她们成功包揽四强。李雪芮没有给5号种子韩国的裴延姝任何机会,她只用了31分钟就以21比7、21比15取胜。王适娴遭遇6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两人在场上鏖战了1小时12分钟,最终王适娴技高一筹以2比1险胜,三局比分是21比13、17比21、21比17。3号种子王仪涵成功压制住东道主名将内瓦尔,王仪涵以21比16、21比14连下两城淘汰对手。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刘鑫[微博]以2比0(21比15、21比8)战胜印尼的尤斯万达莉,中国队的四位女将成功会师半决赛提前确保冠军。半决赛中李雪芮和刘鑫交手,王适娴和王仪涵同室操戈。

  男双四强有一对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选择了退赛,这样队友刘小龙/邱子瀚不战而胜进入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将迎战头号种子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另一场半决赛是鲍伊/摩根森对阵泰国的琼吉特/普昂普佩奇。

  中国女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有喜有忧。马晋/王晓理只用了38分钟以2比0(21比13、21比18)淘汰2号种子日本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唐渊渟/于洋苦战三局以2比1(15比21、21比12、21比15)险胜中华台北的程文欣/谢沛蓁。田卿/赵芸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丹麦的彼德森/莱特,前两局双方战平,决胜局中田卿/赵芸蕾在一度13比4领先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彼德森/莱特成功逆转赢下决胜局,她们以2比1(21比12、10比21、21比17)淘汰田卿/赵芸蕾。半决赛中唐渊渟/于洋和马晋/王晓理同室操戈,彼德森/莱特和郑景银/金荷娜交锋。

  张楠/赵芸蕾顺利闯入混双四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2比1(19比21、21比10、21比13)逆转战胜印尼的乔丹/苏桑托。半决赛中张楠/赵芸蕾对阵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另一场半决赛是阿马德/纳西尔迎战高成炫/金荷娜。

  (Chime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