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东北团体球王诞生 被赞羽毛球界的恒大!

2014年04月02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你知道别人怎么称呼你们俱乐部吗?‘羽毛球[微博]界的恒大[微博]’!”辽宁琳达天空羽毛球俱乐部创始人李杰笑盈盈的听着别人发自内心的赞美。此次收获“谁是球王”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东北区团体组球王桂冠,辽宁琳达天空羽毛球俱乐部不虚此行。

  宋宗耀:“一上场就让对手闻风丧胆!”

  据了解,琳达天空羽毛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李杰不断招揽全国业余羽毛球高手,经过几年人才吸纳,如今旗下已经高手如云。“我们俱乐部云集了国内羽毛球圈最顶级的业余球手,包括宋宗耀、杨茜等,都是在圈里响当当的高人物!”李杰骄傲的神色不加掩饰。

  琳达天空网罗的民间高手,数宋宗耀名气最大。晋级西北赛区男单决赛的薛旭飞曾预言:“如果宋宗耀此次参加男单,基本上全国球王就是他的了!”盛誉并非空穴来风:实力不俗的宋宗耀是连续四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的得主,球风以狠辣著称,有“一上场就让对手闻风丧胆”的实力。出乎球友意料,宋宗耀此次并未参加男单项目,而是以团体组成员的角色出现在“谁是球王”的赛场之上。

  李杰:“我们也强调团队意识!”

  “我们俱乐部只打全国性质的比赛,地区的都不参加,因为没有对手。另外,我们也强调团队意识!”李杰带领下的琳达天空羽毛球俱乐部不仅打球水平高,队员们的团队意识也很强烈。在29日“谁是球王”东北区团体组决赛中,第二局混双比赛出现小插曲:琳达天空的杨茜/望开力一上场便将比分逼到6:0,结果在网前接杀球的时候,杨茜意外将脚崴伤,比赛不得已暂停。按照惯例,如果比赛过程中暂停时间超过十分钟,则视为受伤选手自动弃权。经过医疗队的紧急处理,杨茜示意:可以继续比赛。上场五分钟后,脚部受伤的杨茜就和搭档迅速以11:1结束比赛,现场观众送上掌声。“不能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赛后杨茜表示。

  成功走上“谁是球王”团体组晋级之路的琳达天空羽毛球俱乐部将于4月初集体奔赴北京,备战全国总决赛。届时,来自八大赛区的八个团体将展开胜负较量,“这不仅是水平的比拼,也将是团队意识与比赛经验的比拼,我们有信心!”李杰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2月大男婴被独留家中29小时后夭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