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9分火箭拒绝被横扫 阿杜平乔丹纪录雷霆惜败

2014年04月05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火箭主场苦战,以111-107击败了雷霆。

  火箭(50-25)结束三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23分6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6分11个篮板,林书豪8分3次助攻。火箭全场只有8人出战。

  雷霆(55-20)三连胜结束。凯文-杜兰特拿下28分、12个篮板 和6次助攻,追平迈克尔-乔丹的纪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休息,塞尔吉-伊巴卡27分9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7分。

  任何一个球员,如果能追平乔丹的纪录,都将是莫大的荣誉。杜兰特今天就做到了,追平乔丹连续40场得分25+的纪录。乔丹在1986-87赛季创下这一纪录,50年来无人能破。在纪录面前,杜兰特手感欠佳,不过最终仍达到目标。

  雷霆昨天刚击败马刺,完成横扫。对火箭,此前雷霆也是三连胜,如果今天再次过关,也将横扫。

  三次面对火箭时,杜兰特平均每场得了37分,命中率高达51.7%,不过今天开场后就没找到感觉,首节6投仅1中。火箭先声夺人,以一波9-2开局。杜兰特总算投中一球后,帕森斯两罚两中,林书豪紧接着命中三分,火箭以1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杰克逊还以三分,雷霆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首节过后,雷霆以23-27落后。

  兰姆和巴特勒相继命中三分,雷霆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9-32。火箭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还有7分20秒时,琼斯才中投命中,此后他又暴扣得手。哈登转会之后,面对老东家负多胜少,今天他手感不错,连续球命中后,在本节还有5分09秒时,他又三分得手,火箭以43-29再度拉开差距。雷霆不断强攻篮下,蚕食火箭的优势,半场结束时,雷霆只以45-50落后。

  第三节还有7分25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雷霆以63-57超出。哈登罚中一球,然后中投得手,紧接着加西亚抢断,哈登在快攻中暴扣,火箭将差距缩小到1分。巴特勒在本节还有2分02秒时再度命中三分,雷霆以84-76领先。哈登一人拿下4分,火箭打出6-0,前三节只以82-84落后。

  第四节还有9分55秒时,哈登三分得手,火箭以91-86领先,但接下来3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雷霆以96-93再度反超。直到比赛还有6分30秒时,火箭才由帕森斯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分,哈登此后两罚两中,火箭反超。在5分钟内,雷霆未能投中一球,火箭抓住机会,比赛还有2分42秒时,加西亚命中三分,他们完成11-2的攻击波,以104-98领先。

  杜兰特离纪录越来越近,但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2分04秒时,他们才由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终场前1分01秒,杜兰特三分命中,终于达到25分,平了乔丹的纪录。雷霆也将比分追成104-105,看到翻盘的希望。

  阿西克抢下关键进攻篮板,两罚两中,哈登在比赛还有23.2秒时也罚中两球,火箭以109-104领先。杜兰特又一次三分命中,雷霆只落后2分。

  哈登又罚中两球后,杜兰特这次三分不中,雷霆功亏一篑。杜兰特追平了乔丹的纪录,雷霆却输了球。(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又是纯虐?爆发篮网让76人1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NBA哈登39分灭雷霆 杜兰特追平乔丹纪录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