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3000分遭里程悲却阴转晴 他因何唱高兴回家?

2014年04月05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迈阿密时间4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的输球郁闷只持续了50分钟,然后他“高兴”地走出了更衣室。

  热火[微博]本来主场大好机会拿下森林狼,最终双加时输给对手。詹姆斯砍下34分后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3000分里程碑,目前总得分为23003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3000分先生。如同以往一样,詹姆斯这次刷新的仍然是科比-布莱恩特保持的纪录。科比当时在30岁171天达到23000分,而詹姆斯今天是29岁95天。

  惨遭“里程悲”后,按理说詹姆斯应该心情不佳,可是他却发生了转变唱起“高兴”。怎么个“高兴”法?刚拉开理疗室的门,詹姆斯还没进到更衣室,里面热门歌曲费雷尔-威廉姆斯的Happy(高兴)就传了出来,好几个热火球员都在跟着唱,詹姆斯头上戴着费雷尔标志性的圆顶帽,顺带扭动了一下身体。

  “费雷尔来了,先生们女士们,费雷尔-威廉姆斯,那顶帽子得让我乐一整个晚上了,”正在穿衣的克里斯-波什[微博]自愿“报幕”说。

  詹姆斯低着头走到自己的更衣柜前,面对镜头,然后突然抬起头,来了一个亮相,他没有摘掉帽子。

  “我最后没接到球非常郁闷,这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在与步行者最后也是这样,我只需要一两秒就可以完成投篮,”詹姆斯说,“尤其是看到凯文-勒夫[微博]在另一头获得多次投篮机会更加郁闷!”

  勒夫今天在常规时间和第一个加时最后都获得绝杀机会,不过未能得手,森林狼最终依靠布鲁尔的罚球,122比121双加时终结热火四连胜。

  好在步行者客场也输球了,热火侥幸保住了第一。詹姆斯说,他到赛后才知道步行者的比赛结果。这个结果或许消除了他的一部分郁闷。

  所以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高兴”,才有了那顶标志性的高帽。

  “为什么今天要带着帽子啊?”记者在采访最后问,

  詹姆斯哈哈一笑:“因为我很高兴啊!”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又是纯虐?爆发篮网让76人1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时隔2年进4强 将战黑马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