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4分热火两加时失利 勒夫献28+11森林狼险胜

2014年04月05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热火[微博]主场苦战两个加时,以121-122不敌森林狼,不过仍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

  热火(52-23)四连胜结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24分9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继续缺阵。

  森林狼(38-37)顽强过关,报一箭之仇。凯文-勒夫[微博]得了28分11个篮板,乔圭伊-迪恩15分,里基-卢比奥13分14次助攻,科里-布鲁尔罚中制胜一球,得了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微博]24分。

  韦德等多人缺阵,而詹姆斯又不在最佳状态,但热火仍连续过关,登上东部第一的宝座。

  面对森林狼,热火已经是七连胜,而且平均每场胜出16.2分。本赛季首次交锋,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热火以103-82大胜。

  森林狼已经没什么进季后赛的希望,但仍全力争取胜利,希望结束对热火的连败。在前天的比赛中,勒夫刚打出三双。

  詹姆斯今天一开场就很活跃,在森林狼的第一次进攻中,詹姆斯在中线附近奋力抢断成功,然后发起快攻,到篮下后,他接道格拉斯传球,单手暴扣,热火以4-0开局。热火进攻上不吃亏,但抢篮板却是软肋,本节中段,森林狼新秀迪恩在波什和哈斯勒姆[微博]夹击之下仍抢下进攻篮板,强行将球打进,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0-12。波什只能在进攻上还以颜色,突破之后勾手命中,热火保持优势,以29-24结束本节。

  巴丁格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森林狼打出9-2后,以33-31反超。琼斯为热火还以一记三分,安德森此后空中接力扣篮,热火重新取得领先。两队交替领先,但在本节过半后,森林狼突然失去手感,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热火打出13-0的攻击波,一举以52-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森林狼状态回升,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卢比奥外线吸引防守,他假装要向右侧传球,骗过所有防守球员,突然手腕一抖,将球直塞到篮下,迪恩接球后轻松扣篮,森林狼连得10分,将比分追成52-52。热火在本节最后2分25秒一分未得。

  卢比奥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紧接着后仰投篮命中,而巴里亚也三分得手,森林狼以60-54取得优势。本节还有2分40秒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这是他在19秒内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热火将比分追成69-72。本节将结束时,詹姆斯还投中三分,热火只以75-77落后。

  雷-阿伦此前因流感缺阵,今天复出,他在第四节连续命中三分后,热火将比分追成82-82。森林狼又取得领先后,热火不断反击。波什在本节还有1分58秒时命中三分,将差距缩到2分。查尔默斯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火在进入最后1分钟时以94-95落后。

  森林狼最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靠罚球保持领先。常规时间还有31.7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他从巴丁格手中抢断,查尔默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7-97。

  森林狼还有3.9秒的进攻时间,勒夫最后时刻三分不出手,球进了篮筐之后反弹出来,森林狼功亏一篑,只能与热火打加时。

  波什在加时投中一记三分,终场前29秒,他抢下进攻篮板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热火以108-107超出。

  此前表现平平的勒夫发威,转身之后投篮命中,森林狼又将比分超出,留给热火14秒。查尔默斯造成犯规,可惜仍是两罚一中。森林狼最后一投不中,两队再进加时。

  终场前1分58秒,巴丁格扣篮得手,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14-115。森林狼有反超良机,但连续篮下失手,巴丁格此后又遭到抢断。比赛还有1分10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热火以117-114保持优势。

  卢比奥还以一球,终场前29.7秒,勒夫命中三分,森林狼以119-117超出。詹姆斯造成犯规,但竟然也是两罚一中,热火以118-119落后。热火只得采取犯规战术,巴里亚两罚两中后,森林狼领先3分。不过在防守时,森林狼却出现了失误,让波什出现空位,他在中路接球后马上出手,应声命中三分,两队再次战平。场下穿着西装的韦德也站起来,双手握拳为队友加油。

  比赛没进第三个加时,布鲁尔在比赛还有1.8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森林狼以122-121领先。热火仍有机会,但雷-阿伦最后时刻三分失手,热火功亏一篑。

  由于此前步行者也失利,热火仍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注册就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又是虐?篮网客让76人11.5分]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又是纯虐?爆发篮网让76人1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NBA哈登39分灭雷霆 杜兰特追平乔丹纪录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