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愚蠢了!热火0分侠赠对手制胜罚球 哥你是个坑啊

2014年04月05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121-122主场双加时负于明尼苏达森林狼,诺里斯-科尔[微博]出场37分钟表现糟糕,全场5次出手无一命中,只得到2个篮板3次助攻,最后1.8秒的愚蠢犯规更是直接导致比赛失利。岂止是愚蠢,简直就是愚蠢!

  上赛季季后赛科尔表现出色,尤其是对公牛的系列赛,背靠背连续两场比赛拿下18分,成为热火板凳席上站出来的一位奇兵。不过本赛季这位年轻控卫的表现却有些令人失望,在场均超过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得到6.8分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有42.1%。其中全明星赛后更是下滑到4.8分2.3次助攻,35%的命中率。

  今天对森林狼的比赛,由于德维恩-韦德[微博]休战,加上对面长时间排出双控卫阵容,科尔被委以重任,出场时间长达37分29秒,斯波尔斯特拉主要是希望他能凭借快速的脚步移动和积极的防守态度当好一名工兵。可事实上,科尔的态度虽然端正,但实际取得的效果却非常一般。

  全场比赛,科尔一共获得5次出手机会,除了一次篮下被盖之外,其他四次都是两侧底角的大空位三分。可是去年季后赛三分箭如雨下的科尔,却将这四次大好的机会全部浪费,尤其是加时赛的两次投篮不中,更是直接影响了接下来的比赛走势。

  除了自己的进攻表现差劲之外,科尔在防守端也没能圆满完成任务。森林狼本场比赛在后场主要使用了三人轮换,最终里奇-卢比奥贡献13分14次助攻,JJ-巴里亚得到13分6个篮板球,蔡斯-巴丁格[微博]也射下24分。然而这都不是最糟糕的,终场前1.8秒的那次愚蠢犯规,才是科尔今天犯下的最大错误。

  当时双方比分战成121平,森林狼只剩最后10.8秒组织最后一攻,科尔篮下错位对上科里-布鲁尔。勒夫[微博]三分线外吊传禁区,布鲁尔起跳接球,虽然理论上有机会直接完成空中接力,但当时他是背对篮筐,得手的机会非常之低。也许是太过紧张对手的身高优势,科尔在下面挤抗动作过大,被裁判抓到犯规。布鲁尔两罚一中,最终凭借这1分优势赢下比赛。

  前不久《太阳哨兵报》的伊拉-温德尔曼曾在一次球迷问答活动中谈到了科尔的近况挣扎,当时这位热火专家曾表示:科尔上赛季也是将最好的状态留到了季后赛关键的比赛当中,所以虽然最近表现糟糕但球迷不必过分担心。可今天这场比赛不可谓不关键,科尔却还是演砸了,希望接下来他能重新振作,早日寻回昔日拼命三郎的风采。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又是纯虐?爆发篮网让76人1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NBA哈登39分灭雷霆 杜兰特追平乔丹纪录
  • 娱乐姚笛昔日谈羡慕文章一家:要嫁他这样的
  • 财经养老金亟待并轨:每年补贴公务员1310亿
  • 科技百度酝酿控股携程:携程去哪儿整合
  • 博客查小欣:文章出轨系姚笛爆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