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刮胡子出战却遭磨王绝杀 一脸忧愁情绪低落

2014年04月02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第二轮较量。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近来状态逐渐复苏的特鲁姆普4比5惜败经验老道的“磨王”艾伯顿,遗憾止步32强。比赛结束后特鲁姆普情绪非常差,来新闻发布厅时一脸愁容,接受采访时也是以最简短的话语应付了事。

  特鲁姆普2011年曾经在中国赛登顶,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座排名赛冠军奖杯,而艾伯顿则于2009年和2012年两度称雄中国赛,因此,北京对于两位球员来讲都可以称得上是福地。今天一开场老将艾伯顿就以65比51纠结先胜,似乎预示着比赛不会顺畅。

  果不其然,接下来双方陷入漫长的拉锯战,第二局小特打出单杆63分以92比6扳回一城,紧接着艾伯顿就在第三局先后打出单杆65和单杆58分,123比6获胜后再次领先小特。第四局和第五局小特分别轰下单杆70分和62分,总比分3比2再度反超。此后双方依旧难解难分,局势一直僵持。

  战成4比4平之后,艾伯顿在决胜局轰出致命的单杆86分,最终特鲁姆普4比5遭到绝杀。对于这样一个无言的结局,“准神”内心显然是不平静的,他闷闷不乐的走进新闻发布厅,总结比赛进程时声音相当低沉,“打得很差,非常失望。”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特鲁姆普也没有太多兴致,基本上都是一句话简单回答,被问到前一阵状态回升是否因为加强了训练时,他说:“没有,并没有什么针对性改进。”至于世锦赛有何目标和计划,他回答说:“希望能打好,但没什么特别准备。”

  因为上周参加PTC总决赛时一直打到了四强,所以特鲁姆普本周一下午才匆匆赶到北京参加中国赛,昨天首轮与马福林交锋时,特鲁姆普展现出络腮胡子的沧桑形象,看起来有几分憔悴。今天,小特特意整理了外形,看起来也精神了不少,然而比赛结果却令他很受伤。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姆普连着两天都在上午场比赛,但依然有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对此特鲁姆普表示,“在这里我一直都有很好的粉丝支持,能够感受到大家对我的鼓励。”

  (杨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