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杀人前两人曾接吻大笑 女友:你会是个好人

2014年03月28日02:4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前日的庭审中,证据显示,斯滕坎普曾通过自拍照片,向皮斯托瑞斯送去飞吻,并告诉他,“这会是个美好的一年。 ”

  <<<<<<查看刀锋战士案每日庭审记录

  2013年1月10日,斯滕坎普通过WhatsApp,向男友皮斯托瑞斯发来信息。“我在你身边。 ”后者回复:“只是压力太大……”“我知道,谢谢baba。 ”(baba是斯滕坎普对皮斯托瑞斯的爱称)

  9天之后,她又发送一张飞吻照片以此感谢他,照片中,斯滕坎普穿着“刀锋战士”送给她的一件卫衣。“你喜欢吗? ”“我喜欢……很温暖……谢谢你。 ”而证据中的最后一条短信,则是斯滕坎普发送的“我好怕你”。

  皮斯托瑞斯辩护律师坚称,两人有着正常的恋爱关系,甚至彼此使用爱称。手机通讯专家莫勒称,4条短信有关争吵。

  某个阶段,斯滕坎普向皮斯托瑞斯敞开心扉:“我只是需要你理解,有时候,我仍像一只被车灯吓呆的鹿……我依然非常害怕受到伤害,因为我知道这会发生的。与 你这样有病的人约会,我的脑子里充满了怀疑,我正学着相信什么是真实和安全的。 ”皮斯托瑞斯回复道:“我知道……这对我意味太多……谢谢你,我会坦诚待你。 ”

  就在斯滕坎普死前两天,她主动取消了与前任男友沃伦的见面。皮斯托瑞斯回复,他不得不去看牙医,“也许你应该去见他。当你见完他之后,你心里会舒服。 ”

  在斯滕坎普死前1天,她告诉皮斯托瑞斯:“你会是一个好人,有着那么多的祝福。我对你不只是喜欢。 ”

  还有一段视频剪辑显示,在斯滕坎普被皮斯托瑞斯枪杀之前,两人在超市的冷冻区旁接吻大笑。

  据法庭安排,“刀锋战士”预计在本周五出庭作证。“刀锋战士”的一位至亲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你不必成为一名法律专家,去了解庭审处于何种情况了。”被问及是否想作证时,皮斯托瑞斯直言,“这会是一段艰难的时间。 ”

  赵环姝编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