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两战砍旧主66分 悔吗莫雷?场均三倍的暴

2014年03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费城76人客场以98-120负于休斯顿火箭,遭遇26连败,追平NBA历史纪录。但尽管如此,首次重返丰田中心的火箭旧将詹姆斯-安德森,却延续了首回合交手时的火热状态。全场,他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罚球2投全中,得到30分。

  2012-13赛季在为火箭出战了29场比赛后,安德森在休赛期被裁,2天后被76人认领。本赛季迄今,安德森出战69场,场均得到10.1分3.8个篮板。

  纵然76人如今直奔历史最差而去,但2013年11月14日首回合交手,76人却在主场加时以123-117获胜,安德森面对旧主也毫不留情,16投12中,其中三分球8投6中,罚球6投全中,砍下生涯最高的36分,另有5个篮板3次抢断。末节结束前6秒,正是他的三分命中,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后,安德森表示:“比赛进入了我的节奏,队友非常棒,总能找到我。我在最后时刻获得了机会,这个近期至关重要。”

  不过近4场,安德森手感不佳,总共仅得29分,29投仅11中,但本场故地重游,安德森依然火力全开。76人首开记录的进球,就是在首节11分32秒时,赛迪斯-杨抢断钱德勒-帕森斯,迈卡威助攻安德森快攻打中。6分33秒,安德森命中个人第一记三分。首节,安德森就拿下7分。

  第二节开打,76人趁火箭轮换阵容,第二阵容缺乏自主得分能力之机,一度将分差迫近,而这波进攻潮的发起者,就是在11分40秒三分再中的安德森。他随后连罚带突连得4分,76人本节初所得9分,其中7分来自于他。见状,火箭换回魔登组合,才又将分差拉开。单节安德森拿下12分。

  第三节打到中段,胜利天平逐渐向火箭倾斜,到了末节,领先达20分的火箭撤下了魔登组合,5连胜到手的同时,也宣告了76人遭遇26连败。安德森尽管下半场再命中3记三分球,但已于事无补。在出手次数上,他下半场(7次)也要低于上半场(11次)。

  本赛季安德森年薪仅91万美元,他2013年1月签下的3年197万美元无保障合同,要到2015年夏到期。对76人来说,本赛季已接近尾声,全队已将目光瞄准了今年6月的选秀大会。安德森能否凭借本赛季的表现,在充斥着新秀、底薪和无保障合同球员的76人留下,目前仍是未知数。但至少,本赛季2战老东家,安德森证明了自己。(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