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关键时刻再损大将 麦帅:贝弗利明天核磁细查

2014年03月28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休斯敦时间3月27日)消息,火箭主场120-98战胜76人,取得五连胜。

  对于火箭来说,不好的消息是贝弗利在比赛初期扭伤了膝盖。贝弗利今天本来就有感冒症状,上半场比赛中,他自己叫了暂停后就有点一瘸一拐的跟着队医回到了更衣室。

  下半场,贝弗利也没有回来,林书豪代替了他的先发位置出场。贝弗利只打了7分33秒,贡献5分。火箭公关给出的伤病报告是,贝弗利右膝拉伤回归成疑。

  赛后,麦克海尔谈到贝弗利的伤情表示,“我们明天会知道。这情况大概是他扭伤了,我们现在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他明天会做MRI(核磁共振),我们明天再看。”

  贝弗利也没有出现在更衣室,在更衣室开放前就早早提前离开了。他对人透露,他将穿着护膝,周六会上场。不过,在他离开的时候已经不瘸了。希望MRI的结果没有大碍。

  林书豪赛后对于贝弗利的伤情透露到,“他应该还OK,我当时有点其他事情也没太注意。他第二节没有上场肯定对比赛产生了影响。”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