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太累了但不准备休息 整赛季都为总决赛努力

2014年03月27日03:3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当地时间25日,丁俊晖[微博]在本届世界斯诺克[微博]PTC(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第一轮比赛中3比4遭沃拉斯顿逆转,无缘卫冕。

  原本计划在亚洲举行的本届PTC总决赛最终还是易址英国举行。卫冕冠军丁俊晖在首轮中的对手是沃拉斯顿,在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前者苦战7局才击败对手艰难晋级。此番双方再度对阵,丁俊晖一度以3比0取得领先,然而最终3比4遭遇逆转,无缘卫冕。

  一度连续14次在大型排名赛决胜局中获胜的丁俊晖,自从在海口世界公开赛金身告破之后,这一次又输在了决胜局之中,而且是痛失好局。“赛前我就感觉有些不适,比赛开始了这种感觉更加明显,因为嗓子疼我一直在吃药。”他说,“比赛中我很难集中精力,首轮出局我很失望,毕竟整个赛季都在为入围这个比赛而努力。”

  在上个月参加海口世界公开赛之前,丁俊晖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比赛非常多,自己感觉很疲劳,所以即便是输了比赛也很正常。这次PTC总决赛上演一轮游与其疲劳不无关系,但丁俊晖并没有休息的时间。他说:“这赛季我打了太多的比赛,确实有些累。不过接下来我不准备休息,这周我会好好训练备战世锦赛前的中国公开赛。”

  本届中国公开赛正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6日举行。包括丁俊晖在内共有6名中国球员通过资格赛晋级,加上4名外卡小将,共有10位中国选手主场作战。丁俊晖将在4月1日即27周岁生日当天下午2点首度亮相,他的对手是约翰·阿斯特里与颜炳涛之间的胜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秦皇岛楼市六折甩卖调查:库存高引发促销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