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傅家俊破百完胜将战金左手 世界第1出局

2014年03月26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角逐。傅家俊轰1杆破百4-0完胜威尔森,强势闯入16强将战威廉姆斯。特鲁姆普[微博]连打4杆50+,4-1轻取居热提,晋级次轮迎战墨菲,后者4-2淘汰世界第1罗伯逊。此外,希金斯也如愿晋级。

  希金斯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后者轰单杆52分和130分,先后以1-0和2-1领先。巫师凭借三杆50+,两次追平之后3-2实现了反超。第六局希金斯62-50小分优势获胜,这样希金斯总比分4-2胜出,晋级16强将战沃拉斯顿。后者在揭幕战中连胜四局4-3逆转卫冕冠军丁俊晖[微博]

  中国小将吕昊天在本赛季APTC3郑州公开赛打入了决赛,并因此获得了总决赛参赛资格。首轮与经验老道的威廉姆斯较量,他在对手打单杆65分先下一城之后,以50-16将场上比分扳平。但毕竟实力相差巨大,金左手随后主宰了局面,最终吕昊天1-4止步首轮。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发挥出色,轰单杆102分和70分,4-0横扫英格兰[微博]选手威尔森,送出了首个比赛日最强大的比分,强势晋级16强将战威廉姆斯。

  一周前结束的海口世界公开赛,墨菲终于结束了三年冠军荒。此番与世界第1罗伯逊交锋,魔术师保持了积极势头。罗伯逊打单杆55分先声夺人,墨菲回敬单杆70分追平比分,并再接再厉66-63再下一城,2-1实现反超。罗伯逊以61-41收下第四局,双方第二次握手言和。之后墨菲再次发力,连胜两局,期间第六局打单杆64分,总比分4-2将世界第1淘汰出局。

  去年9月举行的APTC2张家港站,来自新疆的居热提在决赛击败霍尔特后爆冷夺冠,成为首位在积分赛称王的业余选手。PTC总决赛首轮,其对手是热门之一的特鲁姆普。面对风头正劲的名将,居热提没有露怯,首局轰单杆75分拔得头筹。但之后准神大势反击,接连轰出单杆56分,76分,86分和80分,居热提连丢四局后1-4告负。特鲁姆普晋级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墨菲。

  此外,汉密尔顿4-3淘汰贝尔德,格林4-1胜沃顿,次轮汉密尔顿对阵格林。(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亚洲杯抽签-国足遇朝鲜沙特乌兹别克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