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赛前感觉身体不适 不休息直接备战中国赛

2014年03月26日11:22  我的台球网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正式揭开战幕。卫冕冠军丁俊晖[微博]首轮比赛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本-沃拉斯顿4-3逆转出局,赛后丁俊晖表示身体的不适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继威尔士公开赛后这是丁俊晖今年第二次对阵本-沃雷斯顿,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丁俊晖曾苦战7局耗时三个多小时才艰难战胜沃拉斯顿晋级,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没能延续威尔士公开赛的状态,被沃拉斯顿逆转复仇。

  丁俊晖赛后表示自己感觉身体有些不适,他说:“赛前我就感觉有些不适,比赛开始了这种感觉更加明显,因为嗓子疼我一直在吃药。比赛中我很难集中精力,首轮出局我很失望,毕竟整个赛季都在为入围这个比赛而努力。”

  谈到之后的计划,丁俊晖说:“这赛季我打了太多的比赛,不过接下来我不准备休息,这周我会好好训练备战世锦赛前的中国公开赛。”

  获胜的沃拉斯顿赛后表示:“丁俊晖前三局打得好,每次我上手都要遇到障碍球或其他更多麻烦。但我1-3赢了一局后,丁开始打丢一些球。我在直播台面对排名很高的选手比如奥沙利文[微博]和丁俊晖等,似乎总能打得不错,紧张的时候反而会激发我的好状态。”

  对于胜利,沃拉斯顿说:“这是很重要的一场胜利,但只有我在比赛中走的更远才算得上是对我有利的比赛,我需要为下场比赛打起精神。如果我发挥得好,会给我世锦赛带来很大信心。”

  本-沃拉斯顿一下场将对阵约翰-希金斯,后者4-2战胜吉米-罗伯逊晋级。(MY147.com 梁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来西亚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追问:大学室友为何成最亲密陌生人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