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资料:劳伦斯体育基金会介绍

2014年03月24日15:39  体总网 收藏本文

  背景

  基金会的主要目的是利用体育的力量作为一种渠道,通过各种不同的与体育有关的社会活动来帮助解决全球的社会不平衡问题。这些不平衡问题是发生在文化教育、毒品泛滥和青少年犯罪、健康和营养、父母对子女的养育和公民的职责和权力。

  体育基金是建立在两个简单的共识上的:

  ———体育和体育英雄是世界上最可信赖的使者;

  ———不管那些处于不利地位的对象在哪里,体育都是一种最好的到达他们、帮助他们的方式。

  不管问题是战胜犯罪和毒品,摧毁在战争中被分裂国家的壁垒,或是重建被人遗忘的社会,体育始终保持着作为一种可应用于教育和所有事物进步的国际语言的作用。

  基金会的任务

  利用体育作为一种渠道的作用促进全世界的社会变革,并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托管人

  体育基金会的托管人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基金的赞助人:戴姆勒-克莱斯勒和瑞驰蒙特。赞助人和世界体育学院的成员将作为基金会决定接受基金机构时的裁定者。

  基金的资金来源

  体育基金将由赞助人戴姆勒-克莱斯勒和瑞驰蒙特提供资金,第一年体育基金将收到100万美元的资助。

  这意味着体育基金会有其他筹资活动,包括体育大事记、体育装备、服装和绘画的慈善拍卖。

  体育基金会的全部资金将用于支持那些应用或准备应用体育力量作为一种渠道于社会变革的机构。

  前景

  在未来的十年里,体育基金会立志于将体育的真实价值最大化,同时意在证明体育是在世界各地引发社会变革的最有力的工具之一。

  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支持着20个项目,每个大洲至少有一个项目,而且这个数字每年都在增加。这些都致力于克服我们所面临的巨大的社会挑战———贫困、无家可归、战争、暴力、毒品、少数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和艾滋病等。

  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核心是劳伦斯体育学院,这是一个由42名具有奉献精神和传奇经历的退役运动员组成的团队,他们都自愿地为这个事业服务。团队的成员们在劳伦斯体育学院主席、两块奥运会金牌获得者摩西的带领下,经常参观这些项目来增加他们的支持,筹集更多资金,以及提高公众对全世界青年所处困境的关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