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再爆冷门堪萨斯出局 维金斯仅4分无缘十六强

2014年03月24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报道,NCAA疯狂三月激战正酣,继两天前贾巴里-帕克和他的杜克大学爆冷出局之后,今天又有两个状元大热提前止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拥有安德鲁-维金斯和乔尔-恩比德的堪萨斯大学惨遭分区10号种子斯坦福大学淘汰,以57-60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本场比赛打到最后一分钟,堪萨斯仍然仅以51-53落后对手两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里,斯坦福获得了10次罚球机会,投中了其中7球,而堪萨斯替补后卫康纳-弗兰坎普虽然连中两记三分球,但最后5秒的第三次远投出手却弹框而出,最终他们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本场比赛维金斯表现令人失望,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6投仅1中,得到4分4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2记封盖,同时却出现了4次失误。队中另一主将恩比德则因为背伤没能出战。

  2014年被公认为多年难遇的选秀大年,拥有多名才华出众的年轻人有潜力成为全明星甚至改变球队命运的超级巨星。在之前的选秀预测中,杜克大学的帕克以及堪萨斯大学的双子星维金斯和恩比德是状元秀最热门的三个人选,可是极具讽刺意味的是,淘汰赛第二轮刚刚战罢,三大热门就已经先后出局,被挡在十六强门外。

  在杜克输给梅斯大学之后,ESPN记者爆料表示不排除帕克留校再打一年的可能,而随着今天堪萨斯的出局,维金斯和恩比德选秀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最不愿意看到这一切的,无疑是那些传说中积极“摆烂”的球队。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