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遭连续伤病打击 纳什亨利都将缺席今天比赛

2014年03月24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湖人内幕》报道,由于背部神经和腿筋依然存在伤痛,史蒂夫-纳什[微博]将缺席今天湖人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但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希望纳什能在周三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出场。

  “他感觉好点了,但是情况依然不太稳定。”德安东尼说道,“我们真的需要保持谨慎。我认为他将会打本周三的比赛,但最终结果我也不知道。届时我会根据具体情况再做决定。”

  据了解,纳什并没有参加今天早晨湖人队的投篮训练。

  上一场湖人主场迎战奇才,休战5周的纳什终于复出,并且表现不错,出场19分钟内送出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11次助攻。但是由于背部神经引起的疼痛,纳什曾中途离场接受治疗。

  人们不禁要问:纳什的出场时间是不是有点多了?

  “没有人知道,对于球员的出场时间,我从来都不会做硬性的规定。”德安东尼表示,“一般情况下,我会让他们上场打球,然后问他们感觉如何以及是否感觉疲惫之类的。你希望能保持谨慎,而我们确实做到了这点。他(纳什)说自己的腿在比赛中不慎扭到了,并感到有些疼痛。我不知道这是由于出场时间过多所导致还是身体的反应,他的上场时间并不多,但我们肯定会继续观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左手腕受伤,泽维尔-亨利也将缺席今天与魔术的比赛。在一号位再度遭遇重创的情况下,湖人队届时可能会安排让肯特-巴泽莫尔和约迪-米克斯帮助肯道尔-马绍尔一起分担控球的重任。

  “你失去了球队的心脏和灵魂,而这同时又会影响到其他球员。现在的联盟由许多出色的控卫所统治,所以你必须拥有他们。”德安东尼说道。

  据了解,湖人今天预计将排出“马绍尔+米克斯+约翰逊+希尔+加索尔”的首发阵容,而这也将是他们在本赛季的第32套首发阵容。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