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有人一直进攻有人球都摸不着 这问题要解决

2014年03月23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赛事,新疆队在客场以92比81战胜北京队,总比分上2比1北京队暂时领先。本场比赛,孙悦7投1中只得到了3分。

  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孙悦赛后表示:“对方做出改变了,可是我们在主场太想打好吧,然后机会出来之后更着急的,处理球反而没有在客场合理,之前我就说过主场可能会比客场还难打,球迷的支持啊,自己想表现的欲望太强了,就不按以前正常的套路去走,所以整个球队有些运转不起来。”

  在孙悦看来,北京队在进攻端出现的问题是分配进攻权不够合理。“说简单点就是自己打得不好,对方打得不错。说复杂点就是进攻上我们自己投篮不进,打得太单调,球转移的不好,然后有些球员在场上一直在进攻,有的球员连球都摸不到,这个是我们回去要解决的。

  “今天我们开始打得不像两场客场时那么好,他们总结了一些东西,可以限制我们的发挥,我觉得今天对方在这方面打得比我们好。”本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上输了17个,这也是问题的关键,孙悦接着说,“防守上今天我们输了篮板球,可能是对方比我们打得更想赢得比赛吧。篮板保护的不好,给对方进攻机会变多了,进攻机会变多了成功率肯定会增加,那得分就会比以前多。我们今天的进攻没打起来,在某种意义上让对方的顾忌更少了。”

  孙悦希望后面的比赛队友们能够更多的分享球。“我觉得前两个客场赢他们靠的是一个整体,这是我们赢球的方式,不可能靠一两个人就把比赛赢下来,球不能,球也不可能只在一两个人手里就把比赛拿下,要是想赢球的话还是要全队的努力。”

  在经历了连续两场的失利之后,新疆队本场做出了有效的调整。孙悦说:“调整是必然的,输球的队伍都会调整,今晚他们调整的比我们好,我们这两场要做的就是在针对对方的进攻防守去调整,要明白怎样才是进攻的方式。”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限制政策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