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28+13湖人报仇雪恨 榜眼21+10+5魔术九连败

2014年03月24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两支同病相怜的球队狭路相逢,湖人[微博]主场以103-94击败魔术。

  湖人(23-46)结束四连败,报了上次失利的一箭之仇。乔丹-希尔[微博]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乔迪-米克斯13分6个抢断,保罗-加索尔只打18分钟,得6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26分。

  魔术(19-52)遭到九连败。榜眼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8分,凯尔-奥奎因14分。替补出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

  在2008-09赛季,湖人和魔术还是总决赛的对手,但现在,两队都在各自赛区垫底,季后赛与他们无缘。

  此前魔术八连败,而湖人四连败。在剩下的比赛中,湖人要取得9胜5负的战绩,才能避免追平搬到洛杉矶以来最糟糕的战绩,1974-75赛季,他们创下30胜52负的糟糕纪录。

  对湖人来说,要达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就算是面对同样落魄的魔术,他们也难以控制局面。

  湖人开局顺利,希尔首次出手就命中,米克斯紧接着三分得手,湖人以一波14-4开局。在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魔术只投中一球,不过他们的反击很迅速,本节还有1分09秒时,尼科尔森投中三分,他们只以22-25落后。尼克-杨在本节还有0.9秒时中投命中,湖人以29-24略占优势。

  哈里斯一人连得6分,魔术在第二节开始后迅速以30-29反超。凯利近距离还以一球,尼克-杨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重新找到感觉,还以17-2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以46-32重新取得优势。在5分钟内,魔术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但魔术以一波8-0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8-55落后。

  第三节还有3分38秒时,希尔扣篮得手,湖人仍以72-63领先,不过他们未能保住这个优势,戴蒙扣篮还以颜色,兰姆也投篮命中,本节还有27.9秒时,兰姆三分得手,魔术完成9-3的小高潮后,前三节以73-75落后。

  巴泽莫尔和尼克-杨在第四节相继得手,湖人以83-75略为拉开差距,不过阿弗拉罗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魔术又将差距缩小,两队陷入苦战。

  本节过半后,两队命中率下降,魔术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他们仍将比分追成87-91。尼克-杨命中三分,湖人连得5分后,以96-87扩大优势。

  阿弗拉罗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命中三分,但仍以92-98落后,湖人此后罚球没出错,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
  • 育儿准妈妈网购留“中评”被寄灵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