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竟男:千米决赛起跑冰刀就坏了 3000米真的尽力了

2014年03月17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4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落幕。小将担纲的中国男队最终收获1金1银的好成绩。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石竟男[微博]获得了男子1000米第五,以及超级3000米的第二名。赛后,小伙子感到很遗憾。

  进入男子1000米决赛的选手第一道到第五道依次为:中国选手韩天宇[微博]、荷兰选手奈克特、俄罗斯选手维克多-安(安贤洙)、韩国选手朴世英、中国选手石竟男。比赛一开始两名中国选手就滑在第二和第三位跟滑,奈克特处于第一位。两圈过后石竟男超越到第一位开始领滑,然而不久后便被对手们反超。最终,维克多-安夺冠,韩天宇和石竟男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五名。

  随后的男子超级3000米比赛,一开始石竟男就冲到了最前面,他开始全速滑行试图套圈。最终,他获得第二名。全能积分排名第七。

  赛后,石竟男在新浪微博写道:“最后一天比赛结束了,1000米决赛有点遗憾,起跑刀就被踢坏了,所以只能勉强完成比赛,还好在3000米之前换了备用刀管,3000米我真的尽力了!只能回去在努力训练提高能力了,争取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很多冰迷也安慰这位帅哥,他们纷纷留言:“尽力就好。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已经很棒了!好好训练,继续加油哦!”(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中超-上港5-1申鑫 吕文君进球后竖中指
  • 娱乐田朴珺方回应领证 在美结婚不被承认
  • 财经保利广州变相促销 一线城市房价首现松动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徐静波:中国媒体在马航报道中为何落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酷似刘诗诗 男生出勤率爆表(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