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赛程出炉 扩容至10队恢复升降级制

2014年03月15日11:23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3月13日,2014赛季乒超联赛赛程出炉,与上赛季比起来,本赛季参赛队伍从9支扩容到10支,因扩容需要,2年未实行的“升降级”制将重新恢复。此外,赛程本身和主场将有非常大的变动,要求主场固定在俱乐部所在省的两个体育馆,而男女队的比赛不在同一天举行,男队每周三和周日,女队每周二和周六。

  2013赛季,因为全运会等的影响,赛事分散冗长、精彩程度差异性大,以及承办经费与俱乐部付出成本之间的矛盾等问题也日益突出。本赛季,乒超联赛在赛程方面有了较大改变,女子赛的开赛日期暂定为5月17日,男子赛的开赛日期暂定为5月18日,整个赛程非常密集,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看到乒协公布的赛程表大发感慨,“令我产生了传说中密集恐惧症的感觉!”

  扩容到10支参赛队后,因为赛程相对密集,运动员、裁判队伍、直播团队、还有现场执行的工作强度大大增加。

  据悉,本赛季乒超在继续加强与央视协调与合作的基础上,多渠道、多层次扩大地方电视台的电视转播力度。其次,不断推进与新媒体的合作,通过网络播放、微信和手机平台互动等宣传方式,鼓励俱乐部每一个主场比赛均进行制作,并向组委会传送直播信号。组委会将信号交给指定电视台、网络等媒体的直播、录播或相关节目制作使用,提高直播信号的使用价值。

  丁媛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NBA-雷霆进西决 步行者进东决将战热火
  • 娱乐黄海波嫖娼被拘 移送拘留所供认不讳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发烧Ke:纵享音乐之“烧”耳机指南
  • 博客实拍:再次亮相的仪仗队女兵(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