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博尔特改行踢足球 或成闪电边锋忠诚红魔?

2014年03月13日12: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博尔特博尔特

  楚天金报讯 昨日,飞人博尔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己身穿牙买加国家足球队11号战袍球衣的合成照,还写道:“牙买加,怎么样?就像我们常说的,一切皆有可能。”博尔特喜欢足球早已不是新闻,但他转行踢足球的画面会是怎样?让我们大胆假想一下。

  假想画面之一:闪电边锋

  百米飞人最适合踢什么位置?当然是边锋啦!当今足坛最著名的几匹快马基本上都在边路活动:贝尔、沃尔科特、张伯伦、奥巴梅扬……边路相对巨大的空间也是博尔特的速度优势最适合发挥的地方。

  画面闪现:

  A·中场一脚不着边际地直塞,球迷一片嘘声,却见博尔特疯狂地加速冲刺,把后卫甩到背后,只剩下茫然的门将:“这家伙怎么过来的?”

  B·博尔特一脚传球传向四下无人的空当,后卫们茫然四顾,但见博尔特忽然杀出,劲射破门,这一招其实叫“传球给五秒后的自己”。

  对手心声:

  这小子开挂了吧?对这样的怪物我实在Hold不住啊!

  队友心声:

  我其实是踢呲了,但我会告诉你?

  记者心声:

  数据显示,博尔特前30米的启动速度并不算太快,和德甲多特蒙德队的快马奥巴梅扬差不多。所以如果真的要发挥他的特长,传球的一定不能是哈维,向来擅长指东打西的曼联中场安德森才是绝配。

  假想画面之二:忠诚红魔

  如果真的成为职业球员,博尔特还需要选择一家俱乐部。考虑到他的影响力,这可是一笔大买卖,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就开出过千万美元的合同,可惜博尔特只爱足球。而曼联,正是他的挚爱。

  画面闪现:

  A·博尔特为了自己球迷时期的挚爱,毅然投奔心爱的红魔曼联,和安德森组成黑风双煞——他负责“风”,安德森负责“黑”。

  B·为了夺冠挚爱两不误,博尔特最后选择加盟皇马,和C罗、贝尔配成“张三丰”组合——三个“像风一样的男子”。

  对手心声:

  那谁,安德森不是明明传给鲁尼的吗,怎么球飞到博尔特那儿去了?

  队友心声:

  这下省心了,以后买中场只需要脚头够硬的,什么皮尔洛、哈维都可以洗洗睡了,那两米三米的传球误差在博尔特面前跟没有一样。

  记者心声:

  博尔特最看不上莫耶斯了,要是去曼联,正好帮红魔把教练换了,也算功德无量。如果选择皇马,这“张三丰”组合是要把对手跑死的节奏,就是伯纳乌的球场不知道够不够用。 (沙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