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正式加盟纽约尼克斯 任总裁年薪预计超1500万

2014年03月13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禅师”菲尔-杰克逊终于将正式加入纽约尼克斯队的管理层。

  “正式通告,菲尔-杰克逊将加入尼克斯队!这一举动将对改造这支球队的文化产生很大的帮助!”担任NBA TV解说员的格雷格-安东尼率先在推特上确认了这个消息。

  今天早些时候,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称,“禅师”已经与纽约尼克斯队达成了原则协议,并且将着手负责这支球队的篮球事务。此外,他上任后的头衔将会是球队的“总裁”。

  双方的律师将会在本周末审核并敲定这份合同的最后细节。等到菲尔-杰克逊正式上任之后,尼克斯现任总裁兼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将继续留在管理层,但是他所扮演的角色将会发生改变。

  现在外界普遍关心的一个话题可能是“禅师”的薪水到底是多少?据《纽约每日新闻》得到的消息,菲尔-杰克逊的年薪预计将会超过1500万美元。

  上赛季,“禅师”曾和老东家湖人商讨过回归的可能,当时他的要价是年薪1100万-1200万美元,但是最终双方没有合作成功。

  自从2011年夏天离开湖人队之后,“禅师”一直都赋闲在家,但是他非常渴望谋得一份NBA球队管理层的职位。

  据了解,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在这次之前曾两次邀请过“禅师”加盟。第一次是1999年,当时担任尼克斯主帅的是杰夫-范甘迪;第二次是2005年,当时在尼克斯管理层任职的伊赛亚-托马斯也曾招募过菲尔-杰克逊。

  三年前,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证实过这个消息。“我能告诉你们的是,2005年,他(菲尔-杰克逊)愿意前往尼克斯执教,但随后湖人也给他提供了一个位置。尼克斯是他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所以我不会阻止他。”她说道。

  如今,多兰的“三顾茅庐”终于打动了“禅师”,他希望这位拥有11枚总冠军戒指的教练能够帮助尼克斯走出当前的困境。

  另据了解,菲尔-杰克逊并没有准备长期居住和生活在纽约,并处理尼克斯队的日常事务。因此他可能计划再聘请一位球队总经理,而他自己和多兰则将作为尼克斯队篮球事务的最终决策者。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