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赛首轮-丁俊晖胜国家德比 墨菲速胜吉米-怀特

2014年03月11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5-3击败迈克吉尔,于德陆则是0-5遭史蒂文斯零封,而14岁的小将袁思俊1-5不敌“金左手”威廉姆斯。

  本赛季拿到四个大型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首轮就遇到中国德比,对手是李岩。首局李岩两次上手取得55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很快,丁俊晖打出一杆62分,此时台面仅剩粉球和黑球,最终李岩成功清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丁俊晖把握住两次机会,一杆50+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局丁俊晖取得一个50+的优势后,又不断给李岩制造小麻烦让对手罚分,之后丁俊晖再次上手拿下。第四局又是在胶着的局面下展开,最终丁俊晖勉强拿下,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后第五局,丁俊晖一鼓作气一杆128分破百拿到赛点。第六局李岩本有机会利用防守使自己取得有利地位,但之后再次出现的几个失误让丁俊晖顺利拿下,从而5-1赢下这场国家德比战。

  二号桌是墨菲对阵吉米-怀特,墨菲一来就是一杆128分破百给吉米-怀特一个下马威。紧接着墨菲三次上手两杆50+再下一城,紧接着两局攻防战中,墨菲挨个斩落,4-0领先吉米-怀特,手握赛点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回来后,吉米-怀特终于获得机会一杆60+扳回一局,但很快墨菲三次上手一杆60+将比分锁定在5-1,这样墨菲成功晋级下一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曾恋清华才子 刘强东为情瘦身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分皇后妃子 网友感叹母校是容嬷嬷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