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成都集训焦刘洋抢风头 邱贻可给孔令辉当司机

2014年03月11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乒乓球[微博]女队昨天17∶20抵达双流国际机场,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她们将在位于九里堤的国家队训练基地内进行封闭集训,备战4月底开战的东京世乒赛。虽然中国队群星云集,但最受追捧的依然是极具个性的丁宁,成都“叮当”(丁宁的球迷)专门到机场迎接,并送给她很多零食作为礼物。

  奥运冠军焦刘洋抢风头

  虽然媒体并未提前披露女乒抵达成都的具体时间,但还是有不少粉丝早早就来到机场迎接。“我们是来接丁宁的,我们是成都‘叮当’。”粉丝们拿着鲜花和零食,等待着自己的偶像。

  然而最先引起轰动的并非女乒的队员,而是孤身来蓉的奥运冠军焦刘洋。她刚走出机场大厅就被丁宁的粉丝们认了出来,不少人高喊她的名字,焦刘洋一下有些不知所措,脸上带着微笑,很快就被接她的人接走了。随后,中国女乒的姑娘们陆续走了出来,丁宁对粉丝的热情显然已经非常习惯了,她停下脚步与粉丝们合影,面对粉丝们的祝福,她也不停地表示感谢。当然,在机场受到粉丝迎接的并非只有丁宁一人,刘诗雯的几位粉丝也准备了鲜花,特意到机场迎接她。

  邱贻可给孔令辉当司机

  刚刚从国家队退役的四川名将邱贻可正在为转型当教练而努力,很有可能成为四川女乒主教练的他昨天也来到机场迎接孔令辉。虽然训练基地为教练员们准备了小车,但孔令辉还是希望能和队伍坐大巴车回基地。直到看见邱贻可开的车也停在旁边,他才马上笑着说:“邱贻可也来了啊,那我坐他的车吧。”邱贻可在退役后曾表示,会向刘国梁和孔令辉两位前辈好好学习如何当教练,这次中国女乒来蓉集训也是邱贻可退役后第一次以教练身份出现,对他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中国女乒按计划将在成都集训35天,期间还将安排一次到大学与学生们互动的活动,队内同样会进行大循环比赛。虽然国乒参加东京世乒赛的第一次报名名单已经公布,但孔令辉表示,根据集训期间队员们的表现以及伤病情况,还有可能会对名单进行调整。

  本报记者 陈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