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潮湿天气对我没影响 中国早场比晚场难打

2014年03月10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揭幕,作为世界第一的罗伯逊一直到晚场才亮相,对阵詹米-琼斯,最终仅用6局便以5-1轻松获胜晋级32强。赛后罗伯逊感慨在中国比赛早晚场差别很大。

  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还睡眼惺忪的罗伯逊,经过一夜的休息调整,今日登场状态不错,面对威尔士选手詹米-琼斯,他展现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轰出一杆破百,3杆50+,最终5-1晋级。

  赛后,罗伯逊总结今晚的比赛,“我感觉打得不错,而我的对手詹米实力也是很强,他的排名不错,我很满意自己今晚的表现。”罗伯逊说。

  谈及罗伯逊,不得不提他本赛季的一项纪录,截止到海口赛之前,罗伯逊本赛季已经轰出88杆破百,遥遥领先所有选手。而今天比赛中,他又再添一杆破百,对于破百和成绩之间的影响时,罗伯逊还是强调成绩更重要。

  “我觉得赢得比赛是第一位的,当然能打出破百是最好的,最重要的还是赢下比赛。本赛季我能打出如此多的破百我感觉很幸运,所以我希望之后的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特别是世锦赛。”

  今年已经进入到海口世界公开赛第三年,所有选手依然需要面对天气潮湿这样的问题,对于罗伯逊而言,他却没有受到困扰。“我觉得球台速度很快,我今天打得不错。我感觉中国的比赛早场和晚场不同,早场的比晚场难打,所以我希望我能一直在晚场,当然能一直在转播台1号桌是不错的。”(杨旻 发自海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