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名将多特绅士求爱记 一枚金戒指抱得美人归

2014年03月05日12:44  《i台球》杂志
多特和爱妻多特和爱妻

  情人节已经过去,爱还在继续。在第九期《i台球》杂志里面,小编用文字记录下了斯诺克老选手赛场外柔情浪漫的一面——格雷姆多特绅士的态度不仅只留在了斯诺克上。

  说到斯诺克界“男才女貌”的夫妻档,格雷姆-多特与他的爱人伊莲娜或许并不在候选之列,然而,从懵懂的初恋时节到构建起美满家庭,他们低调而恬淡的幸福稳固至今。说到西方人的求爱,“热情奔放”或许是我们的第一印象,然而,多特这位传统而保守的苏格兰绅士选择的却是一种谨小慎微、循序渐进的方式。伊莲娜虽非花容月貌,却用质朴的温情打动了格雷姆的心扉;而相比浪漫的告白,格雷姆也用更多认真务实的行动向挚爱之人传递着深沉而浓烈的爱。

  实际行动胜于浪漫告白我为伊莲娜买了一枚“雷尼-麦金托什”金戒指,她直到现在仍然珍藏着它。在我职业生涯的早期,伊莲娜经常陪我去布莱克浦,而我在不打球的时候也会和她一起去欢乐海滩度过我们悠闲而美好的时光。无论在任何时间,我都希望带给她与众不同的感觉,哪怕仅仅是一张写着“我爱你”的小卡片。这样过了几年后……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第九期《i台球》杂志中。

  《i台球》杂志官方网站 http://www.my147.com/special/zt/itaiqiu.html

  网购地址 http://itaiqiu.taobao.com/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