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败尼克斯人心彻底散了 甜瓜无语拳王萌生去意

2014年03月05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纽约邮报》报道,在昨天85-96负于底特律活塞之后,纽约尼克斯已经遭遇七连败。这场失利导致他们已经落后目前东部第八的夏洛特山猫6.5个胜场差,比原本就没打算赢球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也不过多赢了半场球。

  这样的境况,显然令人失望,在对活塞的比赛结束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卡梅罗甚至已经感到无语了。“此时此刻,我都有点儿不知道跟你们说什么了,”安东尼说道,“这完全就是旧话重提,一遍又一遍说着同样的事情。我们得设法想点儿新话题来聊。”

  对球队现状感到沮丧的不只是安东尼,球队另外一位核心人物泰森-钱德勒[微博]同样开始对未来产生动摇。考虑到尼克斯本赛季的混乱,俱乐部老板詹姆斯-多兰可能会在休赛期对球队进行一番大手术,对于已经显示出一些下滑迹象的钱德勒来说,是否还留在球队未来的蓝图之中尚不明朗。另一方面,钱德勒也同样不确定自己是否想要继续与球队长期合作下去。

  “那将是我在休赛期必须面对的事情,”钱德勒说道,“我们都有很多决定要做。”

  钱德勒现在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如果尼克斯想要做出改变,他们可以利用钱德勒的到期合同去交易选秀权或者一些其他资产。钱德勒2011年夏天以完全自由球员身份带着热切的心情与尼克斯签下4年6500万的巨额合同,看中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再度夺冠的希望。然而三年之后,热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沮丧,因为本赛季的尼克斯,已经基本退出了冠军竞争者的行列。

  “对我来说,(能强势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很重要。”钱德勒说道,“我的自尊远非如此,像这样日复一日的输球,不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取胜利,以我所取得过的成就以及职业生涯目前所处的阶段而言,我拒绝蒙上这样的污点。”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让灰熊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