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超级替补24+4+2非常出位 他在场赢了火箭13分

2014年03月05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客场103-106负于休斯顿火箭,虽然比赛的结果令人遗憾,但迈克尔-比斯利替补出场表现出色,13投9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还贡献4个篮板2次助攻。

  本场比赛是热火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昨天对山猫,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大发神威砍下61分,但主力球员并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机会。在这场比赛里,比斯利同样替补上场打了18分钟,不过对于前段时间一度跌出球队常规轮换的他来说,显然还有足够的力气应付替补的角色。所以今天在大佬们体力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比斯利适时爆发了。

  比赛的上半场,当主力球员们还生龙活虎保持着正常发挥时,比斯利还没有太多抢眼的表现,可是第三节开始后,以詹姆斯为首的热火先发纷纷开始显露疲态,命中率急剧下滑,火箭趁机起势,场上分差一度被扩大到15分之多。危急时刻,不是詹姆斯,不是韦德[微博],也不是波什[微博],而是比斯利站了出来,他在第三节最后1分半钟先是突破造犯规罚中两球,紧接着又在右翼果断出手三分命中,一个人连拿5分,把分差重新缩小到个位数,为热火止住颓势。

  第四节开始后,比斯利手风不减,在几乎同样的位置再中一记三分,在他的鼓舞之下,阿伦和鸟人也连续有精彩表现,热火慢慢追近比分。8分26秒,比斯利在右侧底脚投中4分19秒内个人第三记三分球,把比分追到88-89,只差1分!

  之后的比赛,主力们纷纷回归,但斯波尔斯特拉仍然一直把比赛里留在场上。事实证明斯帅的明智,短暂休息并没有让詹姆斯们找回应有的状态,反倒是比斯利打出了明星球员的气势,每每在比分紧咬时命中关键投篮,终场前21秒,又是他左侧远程发炮中的,将比分追到103-106,为球队保留住最后的希望。可惜的是,詹姆斯最后一投偏出,比斯利今天出色的个人发挥,终究不足以换回一场胜利。

  从第三节打到6分30秒时替换上场,到比赛终场,比斯利在最后的17分30秒时间里8投7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一个人贡献20分2个篮板2次助攻,并且没有出现任何一次失误。全场下来,当他在场上的28分钟时间里,热火还赢了火箭13分!面对如此出色的 表现 斯帅也许应该考虑重新重用比斯利了。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让灰熊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