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登抢眼火箭首发5人上双 詹韦46分热火终止8连胜

2014年03月05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火箭主场以106-103险胜热火[微博]

  火箭(41-19)二连胜,报了本赛季首次交战失利之仇。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2分16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1分11次助攻,泰伦斯-琼斯19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9分,钱德勒-帕森斯复出,得了10分。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得7分。

  热火(43-15)八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微博]24分6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22分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只得5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比斯利24分,雷-阿伦13分。热火三分球27投7中。

  戴着面具出战的詹姆斯状态正佳,在昨天的比赛中,更是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61分。面对火箭,詹姆斯也很来劲,此前七次交手,都是热火胜出,而且他们平均每场得了112.6分。在最近四次交锋中,詹姆斯平均每场得了33.8分,而韦德最近四次平均也得了31.3分。

  热火毕竟是背靠背作战,而火箭最近状态也不错,开场之后,双方大举对攻,火箭不落下风。

  热火在防守上有心无力,火箭内外开花,以一波7-0开局,刚复出的帕森斯投中一球并助攻两次。火箭不断外线得手,在贝弗利也命中三分后,他们以17-8领先,热火外线没有手感,不过他们靠不断的反击得分。本节还有5分28秒时,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26-18领先,詹姆斯还以颜色,与韦德配合,在快攻中空中接力扣篮,热火几度缩小差距,首节以32-39落后。

  火箭在第二节命中率下降。热火连得6分后只以38-39落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本节还有8分19秒时才由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热火的攻势未能持久,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后,火箭又将差距略为拉开,以46-40领先。本节最后2分43秒,火箭又陷入困境,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热火打出7-3后,只以52-53落后1分。

  上半场热火三分球10投仅1中,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又连连远投不中。火箭内外开花,本节将过半时,帕森斯禁区内投篮命中,火箭以68-56领先了12分。热火终于由科尔投中一记三分,这是他们全场第二次远投命中,但火箭马上快速反击,霍华德在篮下轻松扣篮,贝弗利紧接着又是一记三分,火箭以73-58领先。热火在本节最后1分钟又由比斯利投中一记三分,前三节以73-83落后。

  最后一节外线终于开火,比斯利和雷-阿伦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8分28秒时,比斯利再度三分命中,热火只以87-88落后。热火此后三度将比分扳平,但火箭三度超出。两队战成93-93后,琼斯反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登和霍华德也相继得手,火箭打出7-0,以100-93稳住阵脚。

  火箭运气也不错,本节还有3分17秒时,他们几乎失误,但哈登在外线抢到球,出手中投命中,102-95领先。

  贝弗利在刚入NBA时被热火所放弃,因此打热火他特别来劲,在20秒内他连得4分,比赛还有2分17秒时,火箭以104-95领先。在防守上,贝弗利也非常卖力,为火箭领先立下大功。

  比斯利在比赛还有21.2秒时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103-106。关键时刻哈登竟然失误,给了热火机会。

  詹姆斯控制关键一击,火箭全部扑到外线,霍华德严防詹姆斯。在比赛还有0.9秒时,詹姆斯还是选择外线出手,在霍华德的干扰下未能命中。琼斯抢下篮板后,比赛结束。(吴哥)

   [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篮网让灰熊1.5分 火箭背靠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让灰熊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