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准绝杀勇士胜步行者 马刺轻取骑士获四连胜

2014年03月05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勇士客场发威,将联盟第一的步行者拉下马来;马刺也在客场过关,轻取骑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8-步行者96

  勇士(37-24)涉险过关,克雷-汤普森得了25分,斯蒂芬-库里[微博]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大卫-李11分。

  步行者(46-14)五连胜结束,仍居联盟之首。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7分7个篮板,保罗-乔治26分12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2分9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2分3个篮板。

  步行者此前五连胜,但都是面对弱队,分别是雄鹿、湖人[微博]、凯尔特人和爵士,其中雄鹿两度败在他们手下。尽管如此,步行者打得并不轻松。今天碰到实力稍强的勇士,他们更是陷入困境。

  步行者主场对对于已经是六连胜,在这六场比赛中,他们平均得了113.2分,最近五次主场打勇士,步行者首节平均得了31.2分。

  这已经成为历史,今天勇士成功限制了步行者。首节将过半时,库里命中三分,勇士连得5分,以15-11超出。尽管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勇士仍以25-21领先。

  勇士在第二节将优势拉开,本节还有2分17秒时,大卫-李上篮得手,他们以48-38领先。勇士此后又连续投篮不中,步行者连得4分后,上半场以42-48落后。

  第三节步行者一度反超,本节过后以70-73略处下风。

  第四节过半时,巴恩斯突破上篮后,勇士以94-82领先。步行者的防守发挥威力,此后3分钟未让对手得分,打出一波12-0后,一举将比分扳成94-94,直到本节还有1分55秒时,勇士才由大卫-李补篮得手,再度领先。

  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在比赛还有1分06秒时,乔治两罚两中,两队战成96-96。两队都投篮不中后,在比赛还有0.6秒时,汤普森在底线后仰投篮得手,勇士以98-96再度领先。

  步行者仍有机会,不过乔治投篮不中,功亏一篑。

  马刺122-骑士101

  马刺(44-16)四连胜。丹尼-格林[微博]得了24分,考瓦伊-莱昂纳德18分,托尼-帕克[微博]和蒂姆-邓肯各得7分,首节球员上场都不到27分钟 。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和贝蒂-米尔斯各得16分,马努-吉诺比利和马科-贝里内利各得11分。

  骑士(24-38)二连败,对马刺已经是九连败。凯里-欧文得了24分6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20分13个篮板,洛尔-邓9分,替补出场的迪昂-韦特斯24分,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14分。

  帕克复出后,马刺如虎添翼。不过今天开局并不顺利,首节最后3分钟 ,马刺未能投中一球,骑士打出7-2后,以23-1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马刺第二节迅速反击,吉诺比利、迪奥和米尔斯相继三分命中,马刺以15-4开始本节,一举以28-27反超。骑士最后一次领先是36-34,莱昂纳德马上中投得手,米尔斯又一次三分命中,马刺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0-40领先。

  第三节马刺继续在外线开火,本节最后64秒他们投中了3记三分球,马刺以9-3结束本节,前三节以85-68遥遥领先。

  马刺胸有成竹,最后一节让主力休息,轻松拿下比赛。(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让灰熊1.5分 开拓者战老鹰]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