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室内田径赛:皮尔森跑出女子60米栏今年最佳

2014年03月04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澳大利亚女子跨栏奥运会冠军皮尔森在德国柏林02体育场举行的国际室内田径赛上表现抢眼,以7秒79创造了女子60米栏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为一周后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卫冕奠定了基础。

  皮尔森曾获得2011年世界最佳女田径运动员殊荣和2012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栏金牌以及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栏金牌,还创造了7秒73的伊斯坦布尔室内田径场纪录,具有相当高的水平。

  在本次比赛中,皮尔森以7秒79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战胜了东道主选手希尔德布兰德夺冠,具备了在波兰索波特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向美国选手洛洛·琼斯保持的7秒72世锦赛纪录发起冲击的实力。

  在其他比赛中,也产生许多好成绩。其中,男子撑竿跳比赛中,德国前室内世锦赛铜牌得主默尔以5.90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德国的两度世界冠军斯托尔以21.20米获胜。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古巴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以7秒53的成绩问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委员提议公务员加薪挨万人骂工资4000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