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李行4-0艾伯顿张安达出局 塞尔比巫师过关

2014年02月21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晨,2014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次日角逐。李行4-0横扫艾伯顿,晋级64强将战汉密尔顿,张安达2-4输给老将哈罗德后出局。此外,塞尔比4-0横扫乔-斯维尔,希金斯4-0完胜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携手马克-艾伦和达赫迪等名将挺进次轮。

  当天有两位中国选手登场,分别是李行和张安达,结果两人一喜一忧。李行表现出色,与艾伯顿较量中占据了主动,首局虽然磨王打出一杆50分,李行依然以67-50拔得头筹。第二局李行打单杆59分以73-60再下一城,2-0。接下来两局李行继续控制节奏,先后以94-32和69-32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总比分4-0横扫前世界冠军,晋级64强将战汉密尔顿,后者在首轮4-2淘汰莱斯利。

  张安达的对手是另外一位老将哈罗德,本场比赛张安达在0-2落后时轰单杆80分扳回一城,之后哈罗德3-1拿到赛点后,张安达顽强应战66-18拿下第五局追为2-3。但随着哈罗德在第六局打出一杆58分,张安达2-4落败,首轮出局。

  世界排名第2的塞尔比表现强势,与海盗乔-斯维尔的较量中他轰单杆70分先声夺人,并再接再厉再下两城3-0直取赛点。第四局斯维尔本有机会扳回一局,然而打单杆54分无功而返,塞尔比69-54拿下该局,总比分4-0完成横扫,晋级次轮将战老将哈罗德。

  马克-艾伦遭遇惊魂一幕,0-3落后被西德尼-威尔森拿到赛点。危局之下艾伦强势出手,连胜四局,期间最后一局轰单杆112分,4-3完成对威尔森的超级逆转,晋级次轮将战泰国球手桑坎姆,后者轰单杆102分,4-0横扫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

  希金斯4-0完胜马耳他快枪手德拉高,晋级次轮将战达赫迪。来自爱尔兰的前世界冠军达赫迪轰单杆66分,85分和111分,同样以4-0横扫卡希尔。此外,古尔德4-0塔纳瓦特,利索夫斯基4-0达菲,两人相遇64强。(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