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回家感觉真好满意冬奥成绩 想见父母和王濛

2014年02月26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索契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大部队乘专机抵达首都机场,虽然经过长途飞行,又遭遇晚点,但代表团所有成员还是心情不错,面对接机的媒体粉丝们,他们也是送上了感谢。索契实现卫冕的周洋心情不错,面对采访也是侃侃而谈。

  本届冬奥会上,周洋参加了两个短道速滑项目的比赛,其中在个人强项女子1500米决赛中,赛前不被看好的周洋后程发力,连续超越韩国的强敌,最终强势卫冕,为中国夺得第2金。

  之后,周洋为了团体接力,并没有参加女子1000米角逐,尽管3000米接力中国队是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但是因为战术失误外加犯规,最终被取消了成绩,无缘奖牌。

  短道队这次索契的表现整体良好,特别是对于周洋而言也是完美,面对记者,她第一句话就感慨回家真好,“回家的感觉真好,在国外待了二十多天。”

  谈及自己冬奥会的表现,周洋也是满意,“还行吧,对自己成绩还是满意的,我们整个队伍还是强大了。其实最希望拿到团体接力金牌,所以还是有些遗憾。”

  结束了索契冬奥周期,接下来4年又开始进入平昌冬奥会周期,周洋有什么具体计划呢?“现在还没定,还是世锦赛,还得回去专心训练。”周洋提及即将于3月中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世锦赛。“回来之后继续训练,当务之急是世锦赛。”

  因为有世锦赛计划,所以周洋和短道队并没有时间来庆功,但周洋本人还是迫切希望回老家,看看父母。“回来之后最想做得事情还是想见父母,特别想他们。”周洋也不忘提及将会去看望处于伤病恢复中的队长王濛。(小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养老金并轨列入重点工作 已有7套方案
  • 体育詹皇19分热火负马刺 德比战湖人48分惨败
  • 娱乐王岐山两会赞陈道明:这些腕儿甘于清贫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