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为斯诺克投入全部精力 艰难更能激发自我

2014年02月26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以4-1击败柯普,在2014年斯诺克[微博]威尔士公开赛再取一胜强势挺进32强之后,丁俊晖[微博]朝着追平亨德利单赛季拥有最多大型排名赛冠军的方向又迈出了一步。赛后,丁俊晖表示也许今天更需要一场艰难的较量,这样就可以激发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本月早些时候,丁俊晖在德国大师赛摘得冠军,其单赛季冠军数量已增加到四个。只需再添一冠,他就将追平亨德利在1990/91赛季创下的单赛季五冠纪录。

  与柯普的较量丁俊晖起步强劲,首局轰单杆108分,接下来散弹枪打单杆69分将比分追平。不过丁俊晖拿下了接下来的三局,其中第三局他再添单杆52分,总比分4-1轻松胜出。

  “我开头打得非常不错,完成一杆破百。但那之后,我有几杆打得糟糕,出现了一些问题,”赛后,曾夺得2012年威尔士赛冠军的丁俊晖说。“这项运动我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精力,一直都很不容易,不过很高兴能够打下去,并且拿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随着威尔士赛的展开,本赛季排名赛已经过去了大半,剩余的赛事中包括中国公开赛、海口世界公开赛以及分量最重的世锦赛,显然丁俊晖对此都极为期待:“世锦赛之前还有几站比赛,因此我想尽可能多地扑在球台上。有的比赛对我来说很好,总能让我得到提升。但也许今天我需要更加艰难的比赛,这样就可以激发出我最好的一面。”丁俊晖表示这个赛季自己已经付出了非常多,百分之百投入到了每场比赛中,即便是输掉的场次,也同样如此。

  (莫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