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妙语:这不是世界末日 只不过世界变成了橙色

2014年02月19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社索契2月18日体育专电妙语连珠:“这不是世界末日,只不过世界变成了橙色”

  “这不是世界末日,只不过世界变成了橙色。”

  ——面对荷兰队拿到21枚速滑奖牌中的16枚时,美国速滑队的教练马修·科里曼如此“吐槽”。

  “我还以为这是残冬奥会,我今天参加的项目是盲人障碍滑雪。”

  ——虽然之前已经研究过场地,但大雾让美国人南特·赫兰德在比赛里仍然什么也看不清。

  “她的球龄比我的年龄还要大五岁。”

  ——俄罗斯冰壶队的安娜·西多罗娃显然不是为了说自己年轻,而是在夸加拿大老将詹妮弗·琼斯的经验丰富。

  “这是我第一届冬奥会也是最后一届,我该返回地球了!”

  ——48岁的德国冰壶“超人”约翰·雅尔说,他已经到了退役返回“现实世界”的时候。

  “你甚至可以给眼球上保险,但如果不冒点险的话,那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

  ——代表泰国出战的著名小提琴家陈美在回答项目“高危”风险时如是说。她在大回转运动员中小提琴拉得最好,在小提琴家中大回转滑得最好。

  “平时训练没有高手带只能‘自学’,向国外高手取经基本上就是看录像!”

  ——作为全国冬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夏丽娜在女子大回转的比赛中最终名列第66位,是所有完赛选手的倒数第二位,实力鸿沟可见一斑。

  “看起来差点丢了金牌,但哥们儿HOLD住了比赛,拿不拿金牌没区别。”

  ——挪威冬季两项名将艾米尔·史维德森撞线前提前庆祝,差点被身后的法国队员“偷袭”成功,几乎同时撞线的两人靠“鹰眼”决出“毫厘”之冠。(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