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奖牌均由女选手摘得 冰壶美女成为焦点话题

2014年02月19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截止目前为止,韩国在索契冬奥获得的四枚奖牌(金2银1铜1)全都是由女选手摘得。女子短道速滑代表队在3000米接力赛上为韩国代表队摘得了第二枚金牌。

  “冰上女皇”李相花(24岁)2月11日500米速滑中摘取了第一枚金牌,实现了奥运会二连冠。在短道速滑中,沈石溪摘取了1500米银牌,朴升智虽然连续摔倒两次,但还是获得了500米的铜牌。

  李相花表示“一定要摘金的压力让我感到很痛苦”。即使如此,她还是咬紧牙关为夺金努力。沈石溪年纪轻轻就背负着夺金使命,在摘取银牌后哭着说“对国民感到抱歉”,让观众感到惋惜。朴升智所说的“在摔倒的瞬间,我只想着未来会发生的事情”,被网民称赞为“朴升智语录”。如果金妍儿(24岁)2月21日成功实现花滑奥运会二连冠,将会成为“索契女人天下”华丽的结尾。

  此外,未能摘得奖牌的女选手也成为了话题。冰壶队的李瑟美(26岁)获得“索契美女”的称号,成为冬奥会的另一颗冉冉升起的星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