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排主力二传产后复出 女儿激励胡克重返赛场

2014年02月17日17:32  中国体育报

  德斯汀-胡克-柯尔特,是2012年奥运会获得银牌的美国女排中的一员。因为怀孕,胡克在2013年缺席了美国女排的所有比赛。日前,胡克通过自媒体公布了一条让她众多粉丝激动不已的消息,她的女儿凯塔尼-柯尔特在2013年12月诞生了。

  胡克-柯尔特今年26岁,她和丈夫小斯蒂芬-柯尔特一同在去年12月12日迎来了她们的第一个孩子。激动的胡克当时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只有七个英文词汇却打上八个感叹号的消息——“她在这!!!!我的小女儿在这里!!!!”

  “我的女儿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快乐,”身处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老家的胡克如此称赞自己的孩子。胡克说,女儿的诞生能够激励她重返赛场,从此她的比赛将并不仅仅为了自己,更多地将是为了女儿。“我非常爱她,她是我的心肝宝贝。在我的生活历程中,还从来没有任何一件事能够比她的出生更能激励我。”胡克激动地表示。

  胡克是美国女排的主力接应二传,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她的第一届奥运会。在伦敦,她荣膺最佳扣球王称号,在最佳得分榜上凭借161分的总得分名列第二,还在拦网榜上排名第四。全面的表现让胡克被美国排协授予2012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虽然因为怀孕,胡克在2013年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远离了她所热爱的赛场,但她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我很享受远离赛场的这段时间,”胡克说,“怀孕更容易让我得到十倍于以往的对于这块场地的热爱。现在的我,很想打排球。”

  今年5、6月间,美国将参加2014女排世锦赛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7月25日至8月24日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比赛,在9月23日至10月12日将前往意大利参加女排世锦赛。胡克能否在2014年重新披上美国女排战袍,为国家队冲锋陷阵呢?胡克自己也表示了强烈渴望回到美国女排并开始备战里约奥运会的意愿。但如果这样,她就必须尽快克服离开比赛差不多一年使她的竞技状态上所产生的生疏感。

  “我将按照计划,让我的状态得到逐渐的恢复,”胡克说:“我会自己进行训练,直到美国女排重新在位于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的美国体育中心集中时为止。或许我会错过未来一个赛季的一些比赛,但是我会专注于恢复状态。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或许会贯穿我里约奥运会备战的整个时间。”(高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318分创纪录!全明星东部胜西部 欧文MVP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兵工物资总公司高管挪用公款称为报恩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