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七连胜被终结 王茜意外受伤韧带撕裂

2014年02月16日14:08  城市快报

  天津女排第二阶段的七连胜终于被终结,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分析败因时说:“虽说王茜的意外受伤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在我看来,主要是因为连续客场作战,队员们都比较疲惫,精神无法集中起来。回去好好总结,全力备战半决赛。”

  王指导透露赛前的指导思想就是拿下收官之战,他说:“这场球我们还是很想赢的,主要是想延续球队的好势头,队员们其实也很拼。”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输了球。

  王宝泉觉得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疲劳”,他说:“连续的客场作战让队员们确实很疲惫,在进入四强之后,大家的求战意愿没有以前强了,这直接导致了队员们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

  常规赛第二阶段以7胜1负的成绩结束,王宝泉还是肯定了队员们的努力,他说:“在魏秋月回来之后,全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追求更高的目标,所以下面我们要全力备战与八一的比赛。至于王茜的伤现在还没有确诊,希望不会影响后面的比赛。”

  据悉,王茜赛后已到北医三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初步判断是韧带撕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4名镇委书记就扫黄不力在东莞日报致歉
  • 体育冬奥-周洋卫冕1500中国第3金 李坚柔摔倒
  • 娱乐柏林影展《白日焰火》擒金熊 廖凡获影帝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 许戈辉:与罗琦聊聊人生的酸甜苦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打呼噜被同寝同学厌弃欲退学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