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壶教练:紧张看得心惊胆战 对增加信心有帮助

2014年02月15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八轮,王冰玉领衔的中国队凭借第十局的关键一分,以7比6险胜卫冕冠军瑞典队。中国队教练认为本场胜利增加了队伍的自信心。

  赛后,中国冰壶队教练谭伟东表示:“比赛打得非常紧张,我们坐在看台教练席感觉压力也很大,心惊胆战。这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对于我们增加信心很有帮助。尤其瑞典队是世锦赛亚军和欧锦赛冠军,这支队伍打法非常强劲,能赢下这场比赛对队伍的信心非常有帮助。前半程我们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对方打得很顽强,我们出现了失误给了对方一个大的机会,比分最终扳平,这也体现了瑞典队从来不放弃,一直打到最后(的精神)。”

  中国队赢下这场关键战,目前在积分榜上与英国队、瑞典队同为4胜2负并列第二名,晋级半决赛形势不错。谭教练表示:“进复赛的目标可能更近了一步。但是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一球一球去打。”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乌什暴恐案:凶徒开车载天然气瓶袭警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徐梦桃摘银 中超2014赛程
  • 娱乐央视元宵晚会傅琰东魔术引争议 独家回应
  • 财经农业部“引导”企业参与转基因种子研发
  • 科技魅族黄章复出引投资:以小米为假想敌
  • 博客 许戈辉:与罗琦聊聊人生的酸甜苦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情人节过节忙 花店老板称出手阔绰
  • 育儿连云港男婴接种疫苗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