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蒂萨奇遭双杀无缘欧冠六强 加莫娃助喀山强势晋级

2014年01月23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蕴雯在比赛中保护马蕴雯在比赛中保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4年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1/6决赛次轮的较量今天凌晨又结束两场争夺,马蕴雯[微博]和张磊[微博]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客场0-3不敌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主客场遭对手双杀惨遭淘汰,无缘六强。俄罗斯德比战中,加莫娃领军的喀山主场3-0完胜莫斯科,主客场2-0跻身六强。

  由于欧冠四强赛东道主巴库拉比塔直接晋级四强,所以伊蒂萨奇得以递补参加12强赛。但在1/6决赛中遇到卫冕冠军、土甲冠军瓦基弗银行,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伊蒂萨奇很难爆冷。在首回合较量中,伊蒂萨奇主场0-3完败。次回合的较量于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月22日20:30分进行,瓦基弗银行主场迎战伊蒂萨奇。

  此役,瓦基弗银行首发为主攻土耳其国手高兹德、前恒大[微博]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副攻土耳其国手巴哈尔、德国国手福斯特,二传土耳其国手纳兹、接应土耳其国手乌苏佩利万,自由人土耳其国手吉赞姆。伊蒂萨奇由主攻泰国国手维拉万、奥努玛,副攻马蕴雯、普莱姆吉特,接应荷兰国手弗里尔,二传西班牙老将拉马斯,自由人泰国国手万纳联袂出战。

  前两局,伊蒂萨奇开局就陷入被动,第二局开局更是1-8落后,结果伊蒂萨奇遭遇严重卡轮,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伊蒂萨奇很快以13-25和12-25连输两局。第三局,伊蒂萨奇被迫调整阵容,张磊顶替表现欠佳的维拉万出任主攻,多米尼加国手费尔索拉替下马蕴雯,意大利二传塞雷纳替下拉马斯主打。这套阵容基本能与瓦基弗银行展开相持,但仍难改变被动的局面,最终20-25告负,客场0-3完败。这样,伊蒂萨奇主客场均吃败仗,0-2遭淘汰,结束了本赛季的欧冠之旅。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强势晋级六强,继续卫冕之路。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的高兹德斩获15分荣膺得分王,科斯塔格兰德和乌苏佩利万双双赢得12分,福斯特和巴哈尔分别入账8分和5分,前恒大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因伤休养。伊蒂萨奇队的弗里尔收获本队最高的11分,普莱姆吉特和奥努玛分别获得6分和5分。费尔索拉替补拿到4分,马蕴雯进账2分,张磊贡献1分,维拉万一分未得。

加莫娃与队友庆祝胜利加莫娃与队友庆祝胜利

  另外一场较量中,俄超亚军莫斯科队在1/6决赛首回合失利后解雇了塞尔维亚籍女帅,球队内忧外患状态低迷。第二回合,俄超冠军喀山迪纳摩主场3-0完胜莫斯科迪纳摩顺利晋级六强,三局比分为25-15、25-22和25-23。此役,喀山队的头号球星加莫娃砍下19分荣膺得分王,美国国手拉尔森收获11分,意大利前国手德尔科勒得到9分,前国手布洛达科娃赢得6分,副攻莫洛兹贡献5分,国手二传斯塔特塞娃进账3分。莫斯科队国手科舍列娃和乌克兰外援马尔岑科双双获得本队最高的13分,国手冈察洛娃发挥不佳仅入账6分,莫洛佐娃拿到5分,克罗地亚外援波波维奇替补贡献4分,前国手阿库洛娃替补赢得3分。(小邱)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纽约博主:警察为什么敢打中国老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