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组织威胁索契冬奥会 称要给普京神秘“礼物”

2014年01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NN报道截屏CNN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距离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三周的时间。在这个关键时期,索契冬奥会再度受到俄罗斯恐怖组织的威胁。周日,俄罗斯一个激进组织在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两名恐怖分子扬言要在索契冬奥会举办期间给俄罗斯民众以及来俄罗斯旅游的游客一个最好的“礼物”。

  周日,俄罗斯北高加索的一个激进组织维拉亚特达吉斯坦(Vilayat Dagestan)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视频,该视频中显示,两名俄罗斯男子坐在黑色横幅前,用阿拉伯经文告诫总统普京:“如果索契冬奥会举办,我们将给你一个礼物,那些无辜的穆斯林的血会被洒到全世界。当然,届时来俄罗斯旅游的游客同样会收到一份礼物。”

  去年12月29日和30日,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接连发生火车站爆炸和电车爆炸事件,共造成34人死亡、70多人受伤,两起事件被定性为恐怖袭击。恐怖袭击引发外界对即将开幕的索契冬奥会安全状况的担忧。(新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代表呼吁公务员加薪:企业增长非常大
  • 体育NBA-杨29分湖人连胜 英超切尔西3-1曼联
  • 娱乐媒体曝春晚联排节目单 董卿玩法式深吻
  • 财经2013年GDP超56.9万亿元增速为7.7%
  • 科技传运营商杀入基金电商推类余额宝产品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分段买火车票全程不下车回家(图)
  • 育儿女职工扎堆生二胎没人干活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