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看NFL直播晒穿科比球鞋照 科蜜好感度飙升(图)

2014年01月20日06:2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IG截图詹姆斯IG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由于今天没有比赛任务,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抽空观看了两场NFL[微博]的比赛直播。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詹姆斯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居然穿着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专属球鞋,并且还在自己的IG账号上晒出了照片,从而引发粉丝的热烈讨论。

  当地时间今天,NFL有两场重头戏,分别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Vs丹佛野马队以及旧金山49人队Vs西雅图海鹰队。

  “祝我的两位好兄弟丹特-威特纳(旧金山49人队球员)和汤姆-布拉迪(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在比赛中好运。”这样一个NFL的比赛日,詹姆斯在推特上为两位好友加油打气。

  结果,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詹姆斯随后在自己的IG账号又上晒出了一张他穿着科比球鞋的照片,并写道:“今天穿着这双崭新的球鞋和袜子观看这两场橄榄球赛!这双曼巴鞋太酷了!”

  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晒出自己穿着科比球鞋的照片,这无疑是一个非常有趣且值得探讨的话题,以至于粉丝们纷纷在下面积极地评论起来:“连勒布朗都穿科比的球鞋!”、“OK,你开始赢得了我的尊重。”、“那才是互相之间的尊重。”

  一直以来,詹姆斯和科比都被视为NBA赛场上的一对劲敌,而且坊间经常有传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和。但是今天詹姆斯在IG账号上公开晒出脚穿科比球鞋的照片,无疑回应了那些不实的传闻。【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让开拓者2.5分]】

  很显然,他的这一举动将会赢得不少科比球迷的赞许。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开拓者2.5分 步行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代表呼吁公务员加薪:企业增长非常大
  • 体育NBA-杨29分湖人连胜 英超切尔西3-1曼联
  • 娱乐媒体曝春晚联排节目单 董卿玩法式深吻
  • 财经2013年GDP超56.9万亿元增速为7.7%
  • 科技传运营商杀入基金电商推类余额宝产品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分段买火车票全程不下车回家(图)
  • 育儿女职工扎堆生二胎没人干活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