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婉拒扣篮大赛邀请 技巧三分赛也不去只等正赛

2014年01月20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昨天步行者战胜快船的比赛中,保罗-乔治不仅砍下36分,而且还上演了一个精彩的360度转身扣篮,博得满堂彩。但是在赛后的采访中,这位联盟新贵透露联盟已经邀请他参加今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但是被他谢绝了。

  两年前的奥兰多全明星周末,乔治曾参加过扣篮大赛。去年,他更是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尽管乔治并没有完全向今年的扣篮大赛关上大门,但是他确认自己将不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其他活动,比如:技巧大赛和三分球大赛。

  截至目前,乔治在东部全明星的票选中名列第二位,他完全有机会在全明星正赛上以首发身份亮相。采访中,乔治坦言自己更加希望获得一个相对轻松一些的全明星周末,并且将尽可能地减少日程安排。

  “确切地说,我不想再增加额外的活动安排。”他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对本届扣篮大赛不太感冒,除了希望能专心备战正赛之外,上一次的参赛经历可能并没有给他留下美好的回忆。那届扣篮大赛上,来自犹他爵士队的杰里米-埃文斯最终成为冠军。

  “撇开扣篮大赛本身不谈,这真的是一个笑话。我猜任何一个能够在扣篮大赛上邀请到大牌名人加入的参赛者都能成为冠军,我想我应该去试图联系一些人。”在2012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失利的乔治曾这样说道。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雄鹿15.5分 湖人战猛龙]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2013年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或7.7%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