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MVP看CBA最已阵!5届全明星3个最强都在北京

2014年01月19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孙悦获得全明星赛MVP孙悦获得全明星赛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2014年CBA[微博]全明星赛,北方明星队以118比102战胜南方明星队。本场比赛孙悦拿下28分,最终获得本届全明星正赛的MVP。

  终场前1秒钟,虽然北方明星队胜局已定,但孙悦依然尝试着将皮球使劲儿扔出——所有人都明白,全明星周末只是一场游戏,在NBA锤炼过的孙悦当然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最后扔出的这个3分也只不过是想取悦一下现场的球迷,只不过想试试自己的手感。

  北京时间1月19日这晚在北京的万事达中心,北方明星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而孙悦则在自己的主场拿下了最终的MVP,全场比赛,孙悦北方全明星队拿下了28分好5次助攻和4个篮板,2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11投11中!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孙悦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比赛中帮助王治郅拿下最后的MVP,只不过王治郅似乎故意淡化这种方式,并没有刻意追求出场时间和得分,这也给了孙悦得到MVP最好的机会。

  第一次参加CBA的全明星比赛就获得最后的MVP,这对于孙悦而言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而在中场休息时孙悦接受采访时就曾调侃道自己是不会参加“技巧挑战赛”这种比赛的,原因竟然是太老了!

  可真回到球场上,孙悦表现得却是异常活跃,整个北方球星队几乎是他和韩德君两人表演的舞台,他们景象表演着自己的扣篮绝技。

  这是一场表演赛,孙悦非常明白,所以他在比赛一开始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利用扣篮去完成进攻,而且一扣比一扣精彩——要知道,全场比赛,孙悦一个人就贡献了6次扣篮。

  其实在马布里[微博]受伤之后,孙悦已经在很多场比赛中成为了北京队的拯救者,在多场比赛中,都是孙悦在关键时刻或是利用突破得分或是利用3分得分帮助球队摆脱困境。而回到全明星正赛中,孙悦的表现依然如故,甚至他在进攻端增加了自己的出手次数,而且他的每一次出手都没有强求,即便某些时刻还有些隐忍,但是他超高的命中率和超好的进攻选择还是帮助他拿下了这个MVP——这样一来,北京队已经集齐了2010至今五届全明星周末MVP中的3个,其余两人分别是马布里和李根[微博]。(尼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雄鹿15.5分 湖人战猛龙]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