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京津蒙冀等周边地区冰球邀请赛承德打响

2014年01月18日22:36  中国新闻网
参赛代表队 张帆 摄参赛代表队 张帆 摄
比赛进行中 张帆 摄比赛进行中 张帆 摄
比赛中 张帆 摄比赛中 张帆 摄

  中新网承德1月18日电 (记者 张帆)18日,承德避暑山庄水心榭冰面上,一场激烈的冰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运动员们矫健地身姿、紧张的赛况使围观的游人中传出阵阵喝彩。

  这是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精心策划、全力打造的冰上运动项目“承德避暑山庄杯”第二届京、津、蒙、冀等周边地区冰球邀请赛。

  本届邀请赛共有来自北京、唐山、天津等地区的7支冰球队参赛,包括专业球队和俱乐部球队。其中北京浩泰队是中国冠军队,绝大部分队员是国家队主力。北京浩泰队的参赛,极大地提升了这次比赛的规格和专业技术的含金量。

  “我们比赛通常在专业的冰场中进行,我已经三四十年没上室外的冰了,今天感受一下,让人热血沸腾。”北京浩泰冰球队总裁张远说,冬天跟大自然运动别有一番情趣,以后想继续保持联系,并愿意把一些经验呈现各位冰球爱好者。

  这项速度、力量、技巧与激情相碰撞的时尚运动让冬日里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一下子生机勃勃起来。今天恰逢周末,吸引了众多观众现场观战。“来承德旅游,赶上这个冰球比赛,又滑冰又有技巧,体现团队合作意识,是个意外的惊喜,”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说。

  据了解,“承德避暑山庄杯”第二届京津冀冰球邀请赛历时两天(1月18-19日),共计9场,最终评选出冠亚军队以及最佳射手、守门员等奖项。(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