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北京负八一让出榜首 上海胜辽宁全胜领跑

2014年01月18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复赛阶段第二轮的比赛,北京男排主场以2-3负于八一队,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海队客场以3-0完胜辽宁队,以全胜的战绩匹马领先。河南队以0-3负于山东队,江苏队以1-3负于福建队。

  1-8名循环赛:北京2-3负八一 辽宁0-3负上海 河南0-3负山东 江苏1-3负福建

  北京队首发派上最强阵容,外援沃特和温特斯领衔,张秉龙、胡希召、王景星、初辉、康慷也均首发出场。八一队依然由国手仲为君[微博]和徐静涛[微博]领衔出战。前两局北京队打的顺手,沃特、温特斯和张秉龙的强攻压制了八一队,很快以25-19、25-23连胜两局。第三局开始八一队用拼发球的策略破坏了北京队的一传,北京队一传连续不到位,火力大减,八一队的仲为君的强攻又接连得分,以25-18、25-16连胜两局,将比分扳为二平。

  决胜局开局八一队连续拦网得分,北京队很难下球,八一队很快以6-2、10-6领先。此后北京队外援沃特的强攻和跳发球连续得分,追成9-10。关键时刻仲为君两次强攻、邱雪晨拦死沃特的后攻,八一队以13-9拉开比分,并以15-11取得了胜利。沃特得到23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温特斯得到19分,仲为君得到19分。

  辽宁队主场迎战上海队,上海队由萨瓦尼和大卫-李领衔,戴卿尧[微博]、韩添伊、张奕宸、詹国俊、任琦均首发上场,辽宁队雪藏了主将袁志[微博],国手梁春龙率领年轻队员出场。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战到25平后上海队方连得两分以27-25取胜。此后两局上海队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以25-18、25-14连胜两局,从而以3-0完胜辽宁队豪取12连胜。辽宁队刘春江得到15分,萨瓦尼得到14分,大卫-李得到13分。

  河南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河南队由崔建军、焦帅领衔,山东队则由三名国手李润铭[微博]、季道帅[微博]、耿鑫等最强阵容应战。山东队以大力发球和高拦网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仅耗时72分钟就直落三局取得了胜利,三局的比分为:25-20、25-20、25-16。崔建军得到16分,季道帅得到14分。

  新人为主的江苏队主场以1-3负于外援主打的福建队,四局的比分为:13-25、25-19、17-25、23-25。福建队外援达拉斯得到25分,米克得到19分,江苏队接应潘晨源得到17分。

  在积分榜上,上海队八战全胜积22分居首位,北京队七胜一负积20分居第二位。山东队五胜三负积17分居第三位,河南队四胜四负积11分居第四位,八一队四胜四负积10分居第五位,福建队二胜六负积7分居第六位,辽宁队一胜七负积5分居第七位,江苏队一胜七负积4分列第八位。

  9-12名循环赛:广东1-3负四川 河北3-2胜浙江

  广东队主场以1-3负于四川队,四川队在外援罗梅罗的率领下反客为主,依靠罗梅罗的强力进攻占据了上风,首局以25-22取胜,次局广东队以26-24扳平。此后两局四川队打的顺手,以25-23、25-17连胜两局,从而以3-1战胜广东队。四川队罗梅罗独得34分,广东队梁震辉得到25分。

  河北队主场以3-2力克浙江队。五局的比分为:20-25、25-23、25-21、18-25、15-8。姚宝龙和李董马亚分别斩获22分和21分,为河北队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在积分榜上,浙江队二胜二负积7分列第一位,四川队二胜二负积6分列第二位,广东队二胜二负积6分列第三位,河北队二胜二负积5分列第四位。(冰雪季节)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教授制定腐败排行榜:福建浙江较严重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70大中城市房价69个都在涨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