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遭八一逆转让出榜首 主帅:再这么打别想冠军

2014年01月19日02:2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昨日,北汽男排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在率先拿下两局的情况下,被八一男排逆转,以2比3落败。此役落败后,北汽男排也让出了榜首。

  此役开局,北汽很快占据主动,两大外援沃特与温特斯联手接应小将张秉龙的强攻给八一制造了很大压力,作为联赛的得分王,八一队队长仲为君[微博]的进攻却被封死。北汽队连下两城。

  不过,从第三局起,北汽队突然没了状态,后排防守队员频频漏球,前排的进攻亦没有配合,场上队员一时间都处于“神游”状态。反倒是前两局被压制的八一最强火力点仲为君找到了手感,强攻、发球接连得分,一传同样稳健,独砍19分,带领八一队实现了逆转。

  李牧发火当场训话

  一向儒雅的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这次真的生气了。在输掉与八一的对决后,李牧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场边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将全队聚拢在一起进行训话。

  “我相信你们肯定都不痛快,后面三局跟前面打得简直判若两队。这种球我们以前没打过,今年已经打了好几场了。”李牧板起面孔对弟子们说。

  李牧直言:“如果这么打,就不要想冠军,后面会一直输下去。”他一边说着,一边厉声叮嘱身边的翻译,将他的话讲给外援听,“翻译!翻译!再说!再说!”

  早在小组赛阶段,李牧就曾对球队不会打顺风球的弊病表示过不满。昨日,李牧说:“我们的队员领先两局后总是处在一种等待对方送分的思想状态下,作为教练来讲,我觉得那就是一种无序的状态,但我也没办法,怎样换人和指挥都改变不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